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不成!男趁紅燈鬧區砸車 竟加速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47

疑似超車不成,竟然砸車洩憤!15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汐止一輛轎車停等紅燈,竟然遭後方駕駛砸毀後擋風玻璃,被害人第一時間嚇得不敢下車,趕緊報警,直到看對方加速逃逸,才想到要追上去,但還是來不及,不過被害人越想越覺得奇怪,因為行車過程,和砸車駕駛沒糾紛,但看到對方在後方一路蛇行,懷疑是超車不成才會砸車洩憤。    

圖/TVBS

 
大馬路上,所有汽機車停等紅燈,結果一名穿著藍色T恤的駕駛,惡狠狠下車,手持棍棒,朝前方白色轎車的後擋風玻璃一砸,臉不紅氣不喘,緩緩走回車內,最後開車揚長而去。

另一個角度看,當時駕駛停在車陣中,結果後方突然傳來這個聲音。

當事人陳先生:「你好,我剛剛被人家攻擊。」

 
短短1秒鐘,碎玻璃噴濺,巨大聲響讓其他路過民眾,第一時間立刻轉頭查看。

當事人廖先生:「他要超我車,我有讓他進來,可是因為我車子在右邊,所以我就一樣直行,我又不是開車,給人家逼車幹嘛,也沒有啊。」

圖/TVBS

15日早上8點多,廖先生準備上班,行經中興路時,後方的簡姓駕駛竟然趁著等紅燈時,持棍棒砸車。

但廖先生越想越奇怪,因為雙方沒有交集,對方大部分時間都開在他後面,但是一路蛇行,懷疑是想超車不成,才會砸車洩憤。

當事人廖先生:「就突然間被人家敲了也會怕,覺得很莫名其妙,如果今天不是拿棒子,那下次是拿其他東西,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記者吳欣晏:「其實這事發地點和派出所,距離不到50公尺,那當時這名男子,竟然持棍棒砸車還逃逸,行為囂張。」

圖/TVBS

 
回顧事發當時,心裡還是害怕,第一時間根本不敢下車,腦海中只記得要報警,直到對方加速逃逸,才想到要追上去,但還是來不及。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到砸車男子,但不管如何,超車不成,竟當街砸車,為了短短的一秒

代價2萬塊,還得吃上官司,實在划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砸車#汐止#蛇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10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