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水拆釣魚線 水雲瀑布上游釣客溺水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3:27

釣客溺水意外,苗栗泰安水雲瀑布上游,一名釣客,因為釣魚線卡住,下水拆除,但是這水域有個小瀑布,形成漩渦急流,將釣客捲入,特搜人員潛水搜救,找到時已經溺斃。

圖/TVBS

 
瀑布下一個水潭,肉眼就看得到,水流成逆時鐘方向形成漩渦,釣客在這裡溺水,潛水人員,揹著空氣瓶,下水搜尋。

救難人員:「水流很強。」

這是苗栗泰安,水雲瀑布附近,汶水溪上游,釣客被漩渦捲了進去,沉入水中,水潭大約6米深,搜救人員,水底搜尋之後,拉繩索打信號。

 
圖/TVBS

救難人員:「啊,找到了。」

落水的是41歲的黃姓男子,水邊還有他的釣具,民眾報案說他因為釣魚繩被卡住,下水解繩子,卻被捲入。

龍山派出所長彭文正:「釣魚線卡在石頭要下去拆魚線,因為那個漩渦急流,造成把那個黃姓男子捲入。」

圖/TVBS

釣客被救上岸時,已經溺斃,事故地點在水雲吊橋上游一公里,報案民眾報案之後,救難人員從虎山1號救援樁,下切溪床,走了一小時到達現場搜救,請求特搜潛水支援,最後在水潭下,找到釣客。

溪流瀑布夏天最消暑,卻也潛藏危險,這個水潭,之前也曾發生2名軍人溺水意外,這處溪流沒有禁止釣魚,不過警方提醒,別輕易下水,確保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瀑布#溺水#釣客#漩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9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