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吸毒前科犯 持汽油桶警局前縱火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3:56

台中一名嫌犯持汽油桶,跑到警局前縱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右腳踝上的刺青,6個小時順利破案。

圖/TVBS

 
男子騎摩托車鬼鬼祟祟來到台中烏日分局門口,看好地點後把車停路邊,下車時手上提著一桶汽油,接著他走到警局門口空地,選好地點,馬上點火瞬間火光四起濃煙竄出,員警見狀連忙衝出門滅火。

圖/TVBS

回到現場,警局門口地上標誌,原本米黃色被燒到焦黑,地上還有縱火痕跡,當時嫌犯就是拿飲水機的空桶子,裝滿汽油後在警局前縱火。

男子縱火,就發生在台中烏日分局門口,23日晚上9點多,24歲鄭姓男子有吸毒跟販毒前科,被警方抓到後懷恨在心,異想天開到警局前縱火,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他右腳踝上的刺青,花6小時順利逮到人。
 

圖/TVBS

烏日派出所所長江明儒:「他是從事一般的鐵工,以及油漆工的工作,他是因為有毒品的案件,以及毀損的案件,被我們調查移送。」

警方說,嫌犯做案時沒喝酒,意識清醒,縱火時在警局前空地,沒燒到警車也沒造成傷亡,但太歲爺頭上動土,下場就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公共危險#前科#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45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