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2車遭火焚!聽爆炸聲 居民驚見大火球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5:02

新北市蘆洲傳出火燒車縱火案件!居民聽到爆炸聲響紛紛報警,也拿噴灑滅火器,不過轎車燒成一團火球,直到消防人員灑水才徹底熄滅,兩輛車被燒毀,車主也看傻眼,由於監視器拍下火警發生前,一名男子蹲在車子旁,邊沒多久就有火光,男子趁亂逃跑,是有什麼糾紛,嫌犯要縱火,警消要進一步追查。

圖/TVBS

 
聽到爆炸聲和聞到怪味道,居民探頭看。

這一看不得了,轎車燒成大火球,還波及旁邊另一部車,當時有人從住家拉水管滅火,有人噴灑滅火器,不過火勢猛烈,直到消防人員到場火才熄滅。

消防隊員:「裡面有沒有人,都沒有人喔,沒關係 ,沒關係,我們拉水線就好。」

 
水一噴火光立刻消失,幸好沒人受傷,就怕溫度高又復燃,安全起見,消防人員利用工具打開轎車引擎蓋,不斷往裡頭噴水降溫,著急的車主站在一旁,這下恐怕要好久都沒有車可開。

圖/TVBS

附近居民:「滅火器去噴,結果噴不熄。」

傳出火燒車的是蘆洲正和街的這處私人停車場,兩輛轎車被燒得全毀,可能無法修理,裡面大約能停靠20多輛汽車,停車的大都是附近的居民。

記者vs. 受害車主:「(另外一台車的車主,有跟人家結怨還是怎樣)我也不清楚。」

圖/TVBS

車主事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強調沒和人結怨,不清楚為何著火,停車場監視器拍下火災發生前,有人鬼鬼祟祟靠近轎車,蹲下來後沒多久就竄出火舌,男子趁沒人發現時趕緊跑步離開,火燒車不是機械問題,跟人為縱火有關!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有一名男子進入停車場不久之後,隨即發生後續的火警,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釐清該名男子的身分。」

 
為了找到這名出現在停車場的可疑男子,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也查訪附近居民,消防人員也派人到場採集證物,化驗是不是有汽油或者助燃劑的反應,差點導致轎車連環爆的嫌犯別躲了,警方很快找上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火燒車#火球#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49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