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襲警遭訴!藝人趙駿亞道歉 15萬和解

記者 張心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4:49

今年1月藝人趙駿亞在總統選前之夜,開車行經凱道時遇上交通管制,竟硬闖又推警,遭上銬帶回,事後檢方諭令5萬交保,但庭訊時他一度認錯不認罪,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起訴,上午北院再度開調解庭,他當庭道歉,也跟賴姓員警初步以15萬元和解!

圖/TVBS

 
涉嫌襲警,到法院開庭的藝人趙駿亞戴口罩一身藍西裝,在經紀人陪同下快步走進去,但面對記者提問,他只有簡短表達心聲。

記者vs.藝人趙駿亞:「(是情緒太激動才會這樣嗎),會,這件事情,我很自責。」

對比5個月前,趙駿亞上銬,從警局走出來的模樣,現在似乎比較輕鬆,對於施暴襲警這件事,還是感到相當自責。

 
圖/TVBS

藝人趙駿亞:「和解是一回事,但我對他們在執行公務上面,我對他們造成的傷害及影響公權力的執行,我還是覺得很抱歉。」

回顧這起案件,今年1月趙駿亞開車行經仁愛路跟林森南路口,碰到總統造勢晚會,遭實施交管的員警上前攔阻,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還把對方推倒在地,事後警方上銬帶回,雖然檢方訊後諭令5萬交保,但雙方最後和解破局,案件偵結後,還是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起訴!

圖/TVBS

因為庭訊時,趙駿亞一度供稱我不懂法律,坦承自己做錯,不過認錯不認罪,兩者概念不同。

這回法院再度開調解庭,趙駿亞當庭道歉,也跟賴姓員警初步達成15萬和解,但妨害公務部分恐怕會判輕一點!

41歲趙駿亞外型陽光健康,當年以演出軍教劇的帥氣班長走紅,也在八點檔多部戲劇表現亮眼,只是從原先的不認罪到現在願意跟被害人和解,恐怕也從襲警事件中學到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駿亞#襲警#和解#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71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