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哏!稱「鴻海工程師」 跟攤商「裝熟借錢」消失

記者 畢倩涵 周祐萱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20:08

詐騙慣犯又出沒了,這回萬華一間鹽酥雞店受害,男子自稱是工程師,小孩生病急需用錢,跟店家借了一千元,之後就沒再還,店家氣的到警局報案,沒想到一查才發現,這個慣犯,先前就假藉太太懷孕跌倒,因為血崩要借錢,警方調查才發現他目前仍遭到通緝,卻大膽繼續行騙,警方擴大清查中。

圖/TVBS

 
受害店家:「他匆匆忙忙過來很緊張的說,他小孩怎樣怎樣,他身上沒有現金,他老婆因為出差,把金融卡都拿走了,所以他需要(借)1300元。」

鹽酥雞店的老闆娘,講的就是這名身穿襯衫的男子,先到鹽酥雞店消費過好幾次,讓老闆娘卸下心防,再找理由借錢。

受害店家:「他說他是鴻海工程師,(太太是?)太太是老師然後出差,他長相斯文又很客氣,然後就會關心我們。」

 
圖/TVBS

受害的鹽酥雞店就在萬華和平西路上,店家氣的到警局報案,一查才發現,他居然是詐騙慣犯。

血崩哥vs.受害店家(108年):「那現在怎麼辦,不夠一千元。」

他就是2018年向早餐店家,謊稱懷孕的太太跌倒血崩,急需用錢的血崩哥,年約50歲,大多穿襯衫、西裝褲、戴個眼鏡,有時會自稱是工程師,話術不外乎是太太血崩,小孩生病急需用錢,先前曾出沒雙北犯案,沒想到最近又出現在萬華,甚至中和也疑似有店家受害,雙北至少犯了20起詐騙案,108年被判刑4個月,卻沒有入監,是一名通緝犯,卻大膽繼續犯案。

圖/TVBS

受害店家:「(他說)他的小孩不小心,把家裡的門鎖弄壞了,現在家裡進不去,他說鎖匠來看,那個鎖要整個破壞掉,問我可不可以借他850元。」

借了錢就沒再還,中和受害店家說,男子同樣自稱是工程師,手法雷同懷疑就是同一人,中和警方表示沒有接獲民眾報案,會再加強巡邏,利用店家愛心,老梗一騙再騙,店家只能謹慎提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慣犯#通緝犯#巡邏#入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8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