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解夫妻吵架被遷怒 住家2度遭蛋洗恐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9:02

高雄茄萣一名女子幫友人調解夫妻吵架,不過對方最後仍以離婚收場,沒想到陳小姐公親變事主,居然遭到男方報復,不但這個月到她媽媽住家兩度丟擲雞蛋,還辱罵她的弟弟,造成家人心生畏懼,不過由於監視器不夠清楚,加上只有機車污損,他們擔心就算報警,恐怕也拿對方沒轍,決定公布影片,希望給對方一個警惕。

圖/TVBS

 
半夜十二點多,巷子內出現一部機車,後座男子還朝著其中一戶民宅揮動雙手,等到天亮屋主外出一看。

陳媽媽:「有沒有這裡都是雞蛋、蛋殼,然後地下,你看蛋液在下面,覺得奇怪我的車子怎麼那麼髒,然後擦一下擦一下越擦越不對,拿起來一聞,怎麼是雞蛋。」

圖/TVBS

沒想到門口的機車,居然變成這副德行,不但在機車椅墊、車身黏滿蛋殼,黃澄澄的蛋液還流到地板,看起來怵目驚心,原本以為是遭人惡作劇或是尋仇找錯對象,沒想到一個多星期後,又遭到二度蛋擊。
 

陳媽媽:「這次丟這裡,昨天丟的你看它還有蛋殼,這裡這個也是。」

這起誇張的蛋擊民宅就發生在高雄茄萣一處巷子內,屋主陳媽媽跟就讀國小的兒子同住,調閱監視器看到整個過程,一度嚇到提心吊膽,後來跟住在外地的女兒陳小姐討論起,才知道恐怕是熟人所為。

記者vs.陳媽媽:「他們就是夫妻吵架,然後離婚啦,然後就是因為剛好我女兒,剛好就是跟凶嫌老婆是朋友,說我女兒幫助他老婆怎樣怎樣,(不滿)這樣就對了,公親變事主,對啦。」

圖/TVBS

原來陳小姐日前幫人調解夫妻吵架,沒想到對方最後離婚,男方因此認為是陳小姐害的,開始展開報復,除了在6月3日及12日兩天深夜到媽媽住家丟雞蛋報復,還對她的弟弟言語恐嚇。

記者vs.陳媽媽vs.陳小弟:「他(嫌犯)怕你什麼,不好聽的話是不是,(點頭),會怕怕的嗎,(點頭),會吧。」

想到當時情況,陳小弟躲在媽媽背後還是相當驚恐,雖然沒有造成財物損失,不過擔心波及到其他住戶,也怕對方動作越來越激烈,因此公布影片,提醒鄰居大家小心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調解#報復#遷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6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