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連撞2次又砸車 六旬兄弟鬩牆嚇壞鄰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9:11

屏東內埔一處巷子內,12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當街砸車的糾紛,嚇得鄰居紛紛走避,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一對六十幾歲的兄弟鬩牆,而原因居然只是弟弟要把東西推放在哥哥家被拒絕,他就氣到兩度開車衝撞,甚至拿著警棍砸車,家屬說,由於對方已經多次到家裡恐嚇甚至打人,這次開車衝撞簡直要她們的命,決定要提出告訴。

圖/TVBS

 
目擊民眾:「這輛他要迴轉,這時候是剛來。」

小貨車轉彎進到巷子,立刻衝撞畫面中這輛小客車,嚇得車上乘客急忙下車,沒想到對方一個轉彎又了第二次,力道之大,還造成小客車後退半個車身。

被害車主女兒黃小姐:「太誇張了,他是直接開車來撞你們,車上老人家小孩都有,他就是不要給你們活命了你知道嗎。」

 
兩次撞擊,不但車上乘客落荒而逃,鄰居外出查看,還有人急著牽走機車,就怕遭到波及,沒想到小貨車駕駛下車後,又繼續暴走。

被害車主黃先生:「不要過去了啦,好了啦。」

圖/TVBS

小客車駕駛,拿著伸縮警棍砸車,這起衝突,12號下午兩點多,就發生在屏東內埔一處巷子內,沒想到砸車的,還是被害車主的弟弟。

被害車主女兒黃小姐:「他們說要把爺爺奶奶的東西放我們家,爸爸就跟他講說,把那些東西放到第三個叔叔家(就不高興了)。」

原來不滿哥哥拒絕提供場地,弟弟居然開著小貨車兩度衝撞又拿警棍砸車,但家屬跟鄰居說,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門嗆聲,有時還會動手打人。

被害車主女兒黃小姐:「說要放火燒我們家,還有比如說要砸我們家的車,還曾進來就打我們媽媽。」

圖/TVBS

 
鄰居:「很像拍電影呀,好恐怖耶,好幾次了。」

屏縣內埔派出所長黃明宏:「當事人有來本所提出,恐嚇及毀損告訴,等我們把事證蒐證齊全之後,會傳喚當事人到案,然後移送偵辦。」

原來這麼62歲的黃姓男子,早就是家族的問題人物,不但當過警察,還開過八大行業,兩年前還選過村長落選,家屬表示由於嫌犯沒有穩定工作,還經常向哥哥要錢被拒,才會經常上門找碴,由於這次兩度開車衝行為太超過,家屬決定提告,要大義滅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砸車#大義滅親#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24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