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為經濟因素爭吵 女待業、男做臨時工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5:08

繼續追蹤今天凌晨在高雄的這起火警,因為當時居民都有聽到情侶吵架聲,之後就聽到爆炸聲,隨後發生火警,不過熟識的居民都說不可能,因為兩人平時感情很好,但女子逃出時坦承,當時因為經濟問題在吵架,只是去陽台透氣而已,回過神發現主臥室失火,呼叫男友離開也沒回應,男友命喪火海,不過警方沒發現任何點火用具,目前原因仍在調查。

圖/TVBS

 
天都還沒亮,突然大批消防聚集,眾多車輛趕到場,人員著全副武裝開始佈水線,這是10日凌晨3點半高雄左營公寓火警,當時還嚇醒不少左鄰右舍。

民眾:「火調科現在在那上面。」

圖/TVBS

5層樓的公寓,最高一層窗台外已經燒個焦黑,火調科人員白天到場勘查,要來釐清是否人為因素,因為一開始樓下居民曾聽到樓上情侶在吵架,沒多久傳出爆炸聲響。
 

附近居民:「不可能吵架,他們兩人那麼好,昨天早上才在這跟我聊天,兩人很好欸,(很好喔),對啊,怎麼可能吵架,我才不相信。」

鄰居聽聞後認為不可能,而從當地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從凌晨0時一直到事發前,樓下都沒有任何動靜,火災發生時,死者的女友早已逃出躲在超商,員警也在旁邊,女子被帶回警局後,坦承當時雙方因為經濟問題的確有在爭吵,她到窗台透透氣,回過頭發現屋內已經起火,他要男友起身離開對方卻不理會,為保住性命只好自己先逃離。

圖/TVBS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那初步鑑識,我們是沒有發現有一些引燃物之類的物品,那詳細的真實原因,我們還是要等到消防局鑑識才能確定。」

而死者平時做臨時工,女生則是待業,但火到底怎麼燒的,是否跟經濟困難有關,警方都還在調查,這場火警也讓女友以及家屬悲痛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吵架#情侶#焦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848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