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祝融!萬華公寓失火 1男被燒傷不治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1:43

又是火警!凌晨台北萬華區康定路的公寓失火,當時消防疏散了21人,後來又再救出一名房客的朋友,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過後傷重不治,住當地50年的居民說有聽到爆炸聲響,加上又有小孩在喊失火,才知道有火警逃下來,這整棟公寓都是出租用的,起火原因為何還在釐清。

圖/TVBS

 
窗戶內紅通通的一大片,火燒的越來越旺,不斷冒出濃煙,消防隊員聚集在巷內,然而過不久就立刻救出一名男子。

他全身赤裸,有燒傷痕跡,一動也不動 沒了生命跡象,事發在1日凌晨1點,台北萬華區康定路一棟公寓發生火警,消防到場時 ,三樓跟四樓已經燒起來。

圖/TVBS

附近住戶:「我聞到有那種燒焦味的味道,我看外面 ,我從陽台一看,就看到燒起來 ,我就馬上報警了,燒房間裡面 ,火勢, 火紅紅的,就冒在外面 ,我都看到了。」
 

起火的公寓整棟都是出租用,每層樓隔三間,內部是水泥隔間,當時被救出的男子是三樓住戶的朋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但消防還在連絡3、4樓,失聯的兩名住戶。

圖/TVBS

台北市消防局一大隊長 黃建華:「包括疏散人員總共21名,11男10女,原則上應該都是出租套房,會有三間的隔間部分,那四樓部分還有一位房東,持續聯絡跟確認,那我們也會持續搜索。」

火勢在凌晨2點53分撲滅,總燃燒面積約8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仍在調查,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火警事件不斷傳出,民眾在家中還是得要小心,以免祝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失火#燃燒#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6

0.2419

0.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