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愛無罪! 和荔公司雇美女掏170男4千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4:43

發生在2014年八月左右,台中和荔企業公司涉嫌以正妹業務員假戀愛真詐財的方式,前前後後騙了170多男性,獲利4000多萬元。台中高分院認為,業者契約有實際運作,不構成詐欺罪,判所有被告無罪。

圖/TVBS

 
新娘穿上美麗白紗準備踏入禮堂,這是和荔公司的介紹影片。

董事長林國權:「就是給一般結婚的人,做一個從訂婚到結婚,一個整體的公司服務的規劃。」

和荔公司成立於2010年,董事長是高雄前市議員林國權,招攬美女業務員賣一組6萬的結婚包套,一直到2016年騙了170位男性4000多萬。

 
圖/TVBS

利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騙想婚男子成功交往之後,說業績不好要求對方幫忙,還說公司有分紅投資,直到認定男方散盡家財之後,提出分手開始疏遠。

其中13名被害人不甘被愛情詐騙,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他們在簽約時都清楚內容,而且契約也能履行,不構成詐欺罪。

被害人陳先生:「你會不會對這個判決覺得很不合理?對啊,不合理,當然是啊,但是又能怎麼樣?法院鬼扯那麼多東西,我們遞交那麼多證據。」

圖/TVBS

台中高分院認為具體證據不足,並沒有達到刑事上詐欺的程度,再加上和荔公司董事長林國權在今年年初也已經離世。

被害人陳先生:「就是你說他死了,然後他們公司也倒閉了,然後這個錢要跟誰拿,我也不知道跟誰拿。」

總共13人敗訴,陳姓被害人提起上訴,求償100萬元,目前還在審理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契約#假戀愛#詐欺#和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