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和荔 結果共18筆

  • 台灣芒果和荔枝遭果蠅入侵 紐西蘭暫停進口

    一批從台灣運抵紐西蘭的芒果和荔枝裡面被發現遭東方果實蠅幼蟲入侵;紐西蘭當局下令暫停台灣芒果和荔枝入境。
    2021/06/22 10:25
  • 春天喝「粉嫩」手搖飲 櫻花荔枝PK草莓酸甜

    搶搭春天賞花話題,有手搖飲業者就推出,結合櫻花和荔枝的新飲品,搭配起司奶蓋,做出粉嫩漸層色彩,而另一家業者則推滿滿草莓,不管是搭配牛奶或是養樂多,酸甜滋味也很受歡迎。
    2021/02/28 14:47
  • 騙愛無罪! 和荔公司雇美女掏170男4千萬

    發生在2014年八月左右,台中和荔企業公司涉嫌以正妹業務員假戀愛真詐財的方式,前前後後騙了170多男性,獲利4000多萬元。台中高分院認為,業者契約有實際運作,不構成詐欺罪,判所有被告無罪。
    2020/06/10 13:01
  • 誘170男吸金4千萬 婚友社雇正妹當愛情騙子詐欺無罪

    2010年成立的婚友社「和荔婚顧公司」,當年找來數十名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趁機誘騙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上鉤,到2014年間共有上百名男性受害,並且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受害者提告後,檢方起訴負責人、前市議員林國權等81人,但台中高分院認定不構成詐欺罪,日前判決所有被告無罪;至於負責人林國權,則在今年初過世。
    2020/06/10 08:14
  • 荔枝毒素風暴未平 印度逾百孩童患腦炎喪命

    印度官員表示,印度衛生條件最差的比哈省有100多名孩童因罹患腦炎而喪命,據信可能和荔枝的毒素物質有關。
    2019/06/18 12:31
  • 農產西進新模式! 陸下單、台農代工生產

    夏季水果大盛產,今年因為天氣好、雨水少,鳳梨、香蕉、西瓜和荔枝等水果產量豐富,但也因此價格低迷,只靠內銷根本無法解決供過於求的問題。台灣一直都是出口型導向的國家,而台灣水果最大的出口市場,就是中國大陸;過去,台灣的水果必須靠貿易商和批發商,一層一層才能銷往大陸市場,現在不同了,出現一種新模式,大陸的超市等通路商直接「下訂單」,由台灣果農直接「代工生產」。
    2018/06/03 22:22
  • 蜂蜜減產價格變貴「烘焙.飲料店」成本漲

    4月份,中南部連續好幾天大雨,打落龍眼花和荔枝花,天候影響,導致蜜蜂採嘸花蜜,產量大減,價格相對飆高,有烘焙業者到處找蜂農採購,也有知名蜂蜜蛋糕店,直接進口「泰國」蜂蜜,避免產品受到影響!
    2017/05/08 17:46
  • 高溫暴雨蜜蜂不採蜜 本土蜜產量銳減

    這些年的氣候異常相信大家都很有感覺,像是最近高溫動不動就是30幾度起跳,不要說人受不了了,其實就連蜜蜂也是大受影響,加上前陣子的暴雨不斷,一連串的環境變遷讓蜂蜜的採集量跟著銳減,以台灣兩種本土蜂蜜龍眼蜜和荔枝蜜加總起來,今年產量就少了6成5,連帶價格也跟著飆漲。
    2016/08/02 21:20
  • 創意冰淇淋! 玉荷包融合啤酒麥香絕配

    高雄大樹盛產的玉荷包和荔枝啤酒也能做成冰淇淋,高雄農業局輔導下,有業者研發出「荔枝啤酒冰淇淋」,吃起來有小麥香以及荔枝果肉甜,但由於用酒來做冰淇淋比較不易成形,製作過程繁雜,為了做出來曾經丟過高達40公斤的冰淇淋
    2015/06/21 12:12
  • 創意冰淇淋! 玉荷包融合啤酒麥香絕配

    高雄大樹盛產的玉荷包和荔枝啤酒也能做成冰淇淋,高雄農業局輔導下,有業者研發出「荔枝啤酒冰淇淋」,吃起來有小麥香以及荔枝果肉甜,但由於用酒來做冰淇淋比較不易成形,製作過程繁雜,為了做出來曾經丟過高達40公斤的冰淇淋!
    2015/06/21 10:43
  • 正妹誘買婚契詐騙 20多人報案控告

    受到指控詐騙的和荔公司,在北中南都設有辦公室,依高雄的情況來說,短短4年間,他們就搬過3次據點,平常也很少和同棟大樓的人互動,鄰居說,他們的辦公室平常並沒有正妹業務出入,直到檢調上個月來搜索,他們才知道和荔可能是詐騙集團,根據警方調查,受害的人數多達千人,現在台中太平分局正式受理報案的有20多人,他們還在臉書成立社團,要集體控告和荔並且求償,而和荔公司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員工上班,連客服電話都沒有人接,只在臉書上簡短聲明,他們過幾天才要回應。
    2014/08/18 12:26
  • 芒果不忌口!日吃四顆 蕁麻疹上身

    最近是芒果和荔枝盛產季節!一名20歲男子將芒果當三餐吃,一天吃四顆,引發急性蕁麻疹,導致患者手腳搔癢難耐,不小心抓破皮,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就連炎炎夏日,民眾愛喝飲料檸檬茶飲,少部分人會對檸檬皮裡頭檸檬烯成分過敏,醫師提醒經常過敏患者,最好少吃為妙。
    2014/06/30 13:24
  • 【好吃一點訣】荔枝入味牛肉麵湯底 湯頭香甜清爽

    夏天的水果荔枝加到牛肉麵的湯底裡會是什麼滋味呢?彰化有一間牛肉麵店,湯底竟然加入荔枝熬煮,聽起來很突兀,但生意很不錯,老闆娘說,秘訣就是和荔枝殼一起熬煮,湯頭會變得清爽鮮甜,她希望荔枝牛肉麵的滋味能讓更多人都吃到。
    2013/11/28 14:59
  • 阿基師vs.陳菊 輕鬆料理鳳荔佳餚

    5、6月正是高雄鳳梨和荔枝的產期,如何把這兩樣好吃的水果入菜,成為可口的佳餚?
    2011/06/03 07:33
  • 台中農產創意行銷 馬國際展發光

    年底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大台中,2位縣市首長胡志強和黃仲生,一起到馬來西亞推銷中台灣農產。其中台灣台中館在國際食品展,獲得最佳攤位設計獎,靠的是把在地水果梨子、葡萄和荔枝,搭出一個果園,成為最有創意的城市。
    2010/07/23 23:53
  • 〈獨家〉遊樂區太多 專家:六龜土地嚴重超用

    高雄縣六龜也是莫拉克颱風重創的地區,土木專家指出,實在是因為六龜發展觀光產業,嚴重開發,從溫泉區到遊樂區,加上應該種樹木的山坡地卻種了檳榔、蓮霧和荔枝等高經濟作物,造成土地被超限利用,根據高雄縣地區綱要計劃的統計,六龜更是縣內土地超限利用最嚴重的鄉鎮,很多不該住人的地方都住人,才會造成重大傷亡。
    2009/08/19 19:37
  • 徒手剝竹筍大賽 家庭主婦超厲害

    為了促銷盛產的竹筍和荔枝,台中縣太平市農會今天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除了比賽剝竹筍,現場還有荔枝1箱1塊錢大搶購,只見大家爭先恐後的搶成一團,讓負責叫賣的縣長黃仲生手忙腳亂。
    2004/06/27 12:29
  • 荔枝價格慘跌 做成冰棒減少損失

    炎炎夏日,吃冰棒是個不錯的消暑方法,全省荔枝最大的產地彰化縣芬園鄉今年因為生產過剩價格慘跌,連採收的成本都不夠,因此農會大量採購農民的荔枝果肉,做成荔枝冰棒,每根冰棒含有豐富的果肉和荔枝香氣,風味相當特殊。
    2003/08/3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