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轎車臨停開車門A到 大姐下車踹女機車還索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2:09
許多地方路邊都會設置機車停車格。(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地方路邊都會設置機車停車格。(TVBS資料示意圖)

路邊停車常常是考驗駕駛的技術。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下班後的她找到停車格把機車停好,同時正好有1輛轎車準備臨停一旁的汽車停車格,不料1名大姐開門太大力撞上她的車,事後這名大姊還踹了女網友的機車1腳,還說「電話號碼,我車修多少再跟妳求償。」其他人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直呼「這位大姐有事嗎?會不會太扯了?」

該名女網友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提到當晚下班時剛好下完大雨,路上車子很多,當時在路邊找停車格。就在豐原家樂福附近,正好發現有位子,而且格子大小剛剛好,於是就立了中柱停車。

 

就在同時,旁邊也有1輛路邊臨停的轎車,1名大姐從副駕駛座下車,不過駕駛停太靠近了,導致對方開門後車門就直接大力撞上停車格內的機車。當下女網友聽到那個聲音,心想「應該絕對會刮傷!」

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在停機車時遭轎車車門A到,沒想到對方竟要求她索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傳來那位大姐的暴怒咆哮聲,接著對方再度上車,還在車上的駕駛重新移好後大姐又再度下車,竟然跑到女網友的機車旁踹了1腳,她目睹當下傻眼突然反應不過來。這位大姐看到她後,問說「這台妳的車?」自己則是點頭「嗯」了一聲,沒想到下一秒這位大姐說的話讓她超傻眼,「電話號碼,我車修多少再跟妳求償。」

 
女網友整個錯愕,心想「她自己開門,自己撞到,自己踹車,現在還要求償喔?到底是關我屁事?」所幸當時因為和同事一起下班,2人騎乘的路線相同,同事剛好有行車紀錄器,正好有拍到所有事發過程的角度,同事就幫女網友和該名大姐據理力爭。

女網友提到,最後並未把電話給對方,她們還說要報警,那位大姐就邊罵邊逃進車內,就沒有後續了。女網友說,對方開車門撞到她的車牌,所以機車車身並無太大刮傷,但也直言「她的車有沒有刮傷就不關我的事了。」

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這位大姐太瞎了吧」、「自己撞到人還要對方賠,是我遇到的話當場就破口大罵了」;其他人也支持女網友提告,直呼「真想看看這位大姐的極限到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轎車#臨停#停車格#中柱#車牌#踹車#電話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2208

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