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出包?客怨漏餐 拉麵店調電眼自清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5:50

被顧客反應遺漏餐點,業者調監視器自清!台北市北投一家拉麵店4日晚上接到一筆訂單,總共購買6碗拉麵,與外送員清點後送出餐點,事後顧客卻回傳訊息,表示店家遺漏兩碗拉麵,業者馬上調閱監視器,確認送出前數量都正確,懷疑在外送過程中可能出狀況。

圖/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

 
晚餐時間店員忙著將外送訂單做好,這筆訂單比較多,六碗準備外送的拉麵全放在桌上,店員小心翼翼分成兩次放進外送提袋中,送出前又再次確認6碗都裝好,才讓外送員進到店內將餐點帶離開,但沒想到事後卻收到顧客反應,怎麼下單的餐點到貨後竟然有少。

記者葉怡君:「這家拉麵店將訂單送出之後,沒有想到顧客反應居然漏了兩碗,是立刻調監視器自清。」

圖/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

遭顧客評價遺漏餐點,第一時間店家有點錯愕,為了確認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馬上調出監視器畫面看看,再度確認送餐前真的沒有漏。仔細看這監視器,店員分2次將拉麵放到紙袋,把關後才讓外送員帶離開,顧客反應下單6碗卻少2碗,平台將協助退款,不過由於業者並未向平台反應,無法確認是外送員偷吃餐點還是送錯,甚至不排除顧客給予不實評價,店家決定認賠不追究。
 

圖/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

其他外送員:「偷吃機率應該不可能,因為他(外送員)要送餐,漏送的可能也是會有,可能是多夾單的時候,夾太多忘記給客人。」

有外送員透露,用餐時間訂單多,有時候會同時送三份訂單的餐點,有可能忙中出錯,誤將不同顧客的餐點混淆,但這次拉麵店被評價遺漏餐點,業者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提醒其他店家,外送訂單多,除了與外送員當面確認外,最好加裝店內監視器自保,以免遭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外送#漏餐#偷吃#送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2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