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漏餐 結果共5筆

  • 獨/男住防疫旅館點外送卻被停乘車權 Uber這樣解釋

    一名26歲返台隔離男子Thomas,日前入住防疫旅館,想吃點特別的,點了外送,但餐點到了卻遺漏餐具,他向外送平台反應,沒想到換來的是被停了乘車權限14天,理由是為了「安全」,甚至平台還要求他提供隔離通知,才能恢復乘車權,氣得Thomas認為隱私嚴重遭侵犯。對此,UberEats公關總監潘瑞蓮表示,針對少給餐具,20日下午4時許,平台有給Thomas 50元的點數供下次使用,且客服人員應該只是註記,沒有特別用意,沒有觸犯隱私。
    2021/09/21 18:07
  • 奧客謊稱漏餐大吃霸王餐 逾2店家受害決定報警

    屏東潮州出現一名謊稱漏餐而大吃霸王餐的「奧客」!這名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明明收到全部的餐點,卻謊稱店家漏送其中的一兩項,向外送平台投訴,害得店家平台受損,還好其中一家餐廳發現不對勁,調出單據及監視器釐清,原來連著2天謊稱漏餐的都是同一名顧客,其他店家也受害,現在業者決定報警逮人。
    2021/04/12 13:06
  • 客怨餐點貴拒收外送員急貼錢 嫌「太少」還退195元

    真是欺人太甚!一名餐廳男業者日前接到外送訂單,立刻製作出餐,沒想到顧客嫌貴拒收,迫使外送員掏出100元貼補,還謊稱其「遺漏餐點」,試圖向平台騙取退款,讓男業者氣罵「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2020/12/24 08:06
  • 外送出包?客怨漏餐 拉麵店調電眼自清

    被顧客反應遺漏餐點,業者調監視器自清!台北市北投一家拉麵店,4日晚上接到一筆訂單,總共購買6碗拉麵,與外送員清點後送出餐點,事後顧客卻回傳訊息,表示店家遺漏兩碗拉麵,業者馬上調閱監視器,確認送出前數量都正確,懷疑在外送過程中可能出狀況。
    2020/06/06 12:48
  • 佔位不點餐 超商、速食店無低消不趕客

    速食店或超商座位區不限低消,其實民眾就算不消費,也能坐在店裡消磨時間,店員多半不會趕人,除非影響其他客人或違法聚賭等才會干涉,真的遇到不點餐的消費者,還會主動關心是否遺漏餐點,或是提供菜單和水。
    2014/10/15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