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看」不滿被瞄一眼 嫌持屠刀砍人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9:53

只因為看了一眼,竟然引發濺血衝突,早上九點多,宜蘭羅東鎮民生市場裡,林姓男子喝了酒,看見一旁機車沒拔鑰匙,就騎著車在市場繞圈,途中經過姜姓男子的服飾店,姜男看了一眼,引發口角,林姓男子竟然衝回自家經營的豬肉攤,拿起屠刀往姜男砍,姜男馬上拿木板凳反擊,爆發衝突。

圖/TVBS

 
市場裡,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衝了過來,藍色衣服的姜姓男子趕快到一旁,拿起木板凳擋住,兩人打了起來,白衣男子重心不穩倒地,一旁民眾趕緊上前架開兩人,還有攤商嚇到摀住耳朵,姜姓男子的太太趕緊上前制止嫌犯,而男子手臂被砍,當場鮮血直流。

被害人太太:「給他看一下,他就車停一邊,來找我老公吵架,現在就是要手術,砍到大動脈。」

這這起衝突發生在早上九點多,宜蘭羅東的民生市場,附近攤商見狀全都嚇壞了。

 
原來林姓嫌犯當時喝醉了,看見一旁有機車沒拔鑰匙,就騎上去在市場繞圈,途中經過姜姓男子的服飾店,姜男看了一眼,兩人吵了起來,林姓嫌犯竟然衝回自家經營的豬肉攤,拿了30公分長的屠刀,找姜男,直接就往他身上砍,男子抓起木椅反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

圖/TVBS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本分局在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及查訪附近的攤商,鎖定林姓犯嫌,立即在半小時內掌握其行蹤。」

林嫌母親:「(你兒子先被人打?),對啊,本來就有嫌隙,經過就瞪人家,(兩夫妻瞪他就是了),對。」

圖/TVBS

半小時後警方火速逮人,不過嫌犯父母則稱兒子先被打,才會一氣之下才會這樣,而附近攤商說,林姓嫌犯是市場裡的頭痛人物,常喝完酒就鬧事,他和姜姓男子之間早有嫌隙,這回直接揮刀濺血,差點釀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鬧事#衝突#屠刀#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8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