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屠刀 結果共25筆

  •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50萬交保 傅崐萁:民進黨放下屠刀

    新竹縣長楊文科驚傳涉貪,29日深夜遭新竹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辦公室,並傳喚到案漏夜偵訊,訊後諭知以50萬元交保。對此,楊文科回應,和縣府團隊一切依法行政、秉公處理,絕不謀私,期盼司法公正審理,儘速還他清白。
    2024/03/02 10:36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我要成為娛樂王!加《TVBS娛樂頭條》LINE 週週抽掃拖機&電影票

    古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今有「放下掃把,成為娛樂王」!《TVBS娛樂頭條》LINE帳號全新開張,即日起只要加入好友,就有機會得到掃拖機或電影票,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2022/12/19 10:30
  • 請對號入座!「電視看一半睡死」也上榜 10大初老症狀曝光

    你也被歲月這把屠刀描繪出「初老心態」了嗎?回想起學生時代可以和三五好友夜衝夜唱,回學校還能繼續上早八,現在的你踏出校園、步入職場,繁忙的工作與緊湊的生活步調讓你不得不向年紀低頭,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收到好友李大仁50條初老症狀時,雖然被氣得牙癢癢,但還是會默默確認自己中了哪幾條。
    2022/07/26 13:39
  • 香港金像獎/謝賢從影70年首奪影帝 「最高齡獲獎」林家棟陪同上台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主角獎」由謝賢奪下,此次他在電影《殺出個黃昏》中飾演放下屠刀的殺手,但卻因一心尋死的少女而重出江湖,整個故事彷彿就是為了謝賢而誕生。謝賢也以85歲成為最高齡的影帝獲獎者。
    2022/07/17 22:34
  • 「看什麼看」不滿被瞄一眼 嫌持屠刀砍人

    只因為看了一眼,竟然引發濺血衝突,早上九點多,宜蘭羅東鎮民生市場裡,林姓男子喝了酒,看見一旁機車沒拔鑰匙,就騎著車在市場繞圈,途中經過姜姓男子的服飾店,姜男看了一眼,引發口角,林姓男子竟然衝回自家經營的豬肉攤,拿起屠刀往姜男砍,姜男馬上拿木板凳反擊,爆發衝突。
    2020/05/27 19:53
  • 華僑千字文淚挺韓國瑜 籲台灣人「放下血淋淋屠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掀起「韓流」風暴,之後挾帶著高人氣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失利,回歸市府後又即將面對「罷免」輿論,讓許多忠誠的韓粉們感到不捨。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分享一篇「海外華裔的心聲」,呼籲「全部的台灣人民可以跟韓國瑜說一聲:謝謝你,祝福你嗎?也請一些台灣人民放下手中隱形血淋淋的屠刀!」
    2020/01/20 18:07
  • 數量穩定增加 盧安達山地大猩猩復生

    在許多偷獵者眼中,征服看來強壯的非洲山地大猩猩,曾是門好生意。20年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就把非洲山地大猩猩列為極度瀕危物種,牠們的棲地之一,在盧安達這個曾戰亂與屠殺不斷的東非小國。15年過去,因為盧安達政府願意與動物保育組織合作,山地大猩猩數量逐漸上升,證明放下屠刀才能帶來真正的互惠共生。當年偷獵者的後代,現在心甘情願地保護猩猩。
    2019/12/04 20:03
  • 高嘉瑜批扁「被仇恨蒙蔽」 扁:她懷恨12年前舊怨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獲黨內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對上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先前高嘉瑜曾上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認為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對此陳水扁回應,一切都因為12年前的舊恨。當時他並未提名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還勉勵當時身為新人的高嘉瑜,要從市議員好好幹起,沒想到卻讓高從此懷恨在心。
    2019/11/04 23:12
  • 比誰「人面廣」好友酒後口角 竟抽刀互砍

    台北市五常街昨天深夜發生朋友酒後起口角,結果拿刀互砍的案件。疑似只是為了要面子,比誰的人面廣,雙方一言不合,游姓男子拿出身上的屠刀,砍向吳姓男子胸口和手臂,但之後反被奪刀,刺傷背部和後腦,拿刀的傷勢反而較為嚴重,都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6/05/30 07:20
  • 洪批參加國慶像分家產 蔡:放下屠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態願意出席10月10日國慶大典,被外界解讀是在向「中間路線」靠攏,洪秀柱臉書上嘲諷蔡英文願意出席國慶大典,就像「一個從來不承認父親的人,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質疑過去蔡英文都不參加,到了選舉才參加目的不單純,不過蔡英文笑著回擊「洪副院長不是說自己要放下屠刀」。
    2015/09/11 19:29
  • 拜票遭攻擊!老翁持長矛屠刀 亂揮攻擊

    17日晚間,台中市議員蔡雅玲,陪同里長掃掃街拜票時,突然衝出民眾,拿著屠刀和長矛,朝人群揮舞,幸好警方趕到現場將他壓制,男子表示,因為不滿里長跟市府會勘,把他家門口劃紅線禁止停車,才會想找里長理論,跟選舉無關。
    2014/11/18 13:06
  • ​拜票遭攻擊!老翁手持長矛屠刀 亂揮攻擊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昨天(17日)晚上陪一名賴姓里長拜票時,突然遭到攻擊,一名70歲的張姓老先生手持殺豬刀及長矛朝兩人衝過去,所幸被民眾及助選員合力制伏。老先生供稱,是因為里長找交通局在其家門前畫紅線導致他無法停車,才持刀找里長算帳。
    2014/11/18 09:46
  • 【FOCUS新聞】武士捨屠刀拿菜刀 傳遞和食無言力量

    日本女星上戶彩,儼然成為好媳婦代言人,繼「半澤直樹」之後,又在新片「武士的菜單」中,飾演梅開二度的「料理女神」,還與具有台灣客家血統的日本女星余貴美子,飾演一對交心的婆媳。這部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大觀的電影,呈現出江戶時代和食的精髓,一道道美味料理,讓觀眾的眼睛享受了一場完美的饗宴。
    2014/04/11 20:26
  • 黑道胡為/「師恩難忘」 廖國豪畢業贈牌謝師

    18歲槍手廖國豪坦承犯下翁奇楠槍擊案,落網時,他一度說是台灣教育害了他,這句話很傷國中導師的心,找出廖國豪國中畢業時,送的「師恩難忘」獎牌,心情複雜,眼看學生入獄,導師寫了一封信給廖國豪,勸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而廖國豪同班同學也在網誌寫道,如果有一半成功,要分享給老師,老師雖然不善言表,但愛心無限,為劉老師加油打氣。
    2010/08/29 12:22
  • 籲扁認罪 林濁水:放下屠刀未晚

    陳致中跟黃睿靚昨天向法院提出認罪協商,也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藍綠立委幾乎都同一個論調,要陳水扁跟吳淑珍是不是也能跟進認罪;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就公開呼籲,陳水扁放下屠刀為時未晚;但對於陳致中夫婦究竟是真心悔過?還是只是訴訟策略?才會認罪協商,藍綠立委看法就大不同。
    2009/01/22 12:24
  • 又見斬首行凶! 男子揮刀砍女友

    愛琴海一帶著名的希臘度假小島,傳出駭人聽聞的斬首事件!一名精神疾病發作的男子,拿屠刀砍掉女友的頭,拎著頭在街上亂晃,刺傷圍堵他的警察後,還奪走警車逃逸,撞傷2名路人。
    2008/08/04 22:48
  • 南韓人質/韓人質危機有解 巨額贖金換人命

    23名南韓人質被塔利班武裝份子綁架,今天傍晚出現重大轉折!原本塔利班願意用人質來交換被阿富汗囚禁的囚犯,但是因為雙方談判瀕臨破裂,塔利班組織在傍晚下達最後通牒,如果阿富汗不放人,他們從傍晚5點半開始要陸續殺害南韓人質,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阿富汗政府剛剛已經交付鉅額贖金,希望塔利班放下屠刀,不要殺人。
    2007/07/25 16:58
  • 最大狗肉商裝迷糊 警突擊才坦承

    警方今天突擊遭到志工檢舉的潮州屠狗工廠,這是由一名72歲的王姓男子所經營,他和他的兩個兒子,三人分工合作,一個開貨車到處抓流浪狗、一個拿屠刀殺狗肢解狗兒,而爸爸,負責交易!他們藉口經營養鴿場,在鐵皮屋內日以繼夜殺狗,初步估計,受害狗兒一年高達5百隻。
    2007/07/18 12:33
  • 放下屠刀 肉販全裸 粉墨登場

    高雄縣一位48歲的攤販阿珠,賣牛肉賣了20多年,現在還多了一個舞台,就是參加劇團演出,近來他還接受全裸的演出尺度,讓她的表演未演先轟動,市場裡不少攤販,都要去捧場。
    2005/05/25 12:21
  • 妒火中燒! 前夫屠刀怒砍前妻男友

    台中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呂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昨晚喝醉酒後,預藏一把屠刀,前往前妻男友開設的公司,二話不說將前妻男友砍成重傷,有生命危險。
    2004/09/04 07:10
  • 蔡正元:李登輝言論似「阿茲卡班」人犯

    李登輝前總統昨天批評國民黨主席連戰,不接受選舉結果,是「有精神病沒總統命」!李前總統這番談話,引發國民黨強烈不滿,發言人蔡正元不但痛批李前總統的言論,有如電影哈利波特中「阿茲卡班式」的歇斯底里,蔡正元還念了聖經和佛經裡面的話,要李前總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2004/05/30 18:04
  • 寺院設動物收容所 搶救屠刀下生靈

    苗栗縣的一間寺院,為了搶救屠刀下的生靈,成立一個「護生動物之家」,收容了包括羊、鹿和駝鳥等好幾百隻動物,這裡的動物不但全部吃素,往生後還有師父唸經超渡,就像是動物的安養中心。
    2004/04/07 13:00
  • 莽夫持刀課堂砍妻 學生勇救恩師

    美國喬治亞州,一對夫妻因為離婚談判破裂,丈夫竟手持屠刀跑到老婆任教的學校砍人,當時女老師正在課堂監考,學生看見老師危在旦夕,一群人蜂擁而上、赤手空拳將這名莽夫給制服,不僅救了老師一命,還成為揚名全美的大英雄。
    2003/12/20 18:00
  • 母羊飆淚屠夫鬆手 產下兩隻小羊

    以出產金華火腿著稱的大陸浙江省金華市發生一起奇聞:一隻即將被餐廳宰殺的母羊,突然大哭大叫,餐廳老闆嚇了一跳,把屠刀放一邊仔細一看,母羊竟一下子生下兩隻小羊。
    2003/11/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