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警噴辣水搶夜歸女! 拒檢遭新北警壓制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昭仁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3:54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北市萬華發生的一起搶案,一名男子假辦警察,趁機對女子噴辣椒水行搶,犯案後逃逸無蹤,直到昨天晚間8點多行經新北市三重時被警方逮捕,只是他看到巡邏員警,拒絕盤查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態度十分囂張。

圖/TVBS

 
牽摩托車跑進巷子,還摔了一跤,員警跟上去,一度被機車撞倒,還站起來繼續追,不到幾秒鐘將黑衣男子壓制在地,拉到巷口,支援警力正好趕到。

附近居民:「跑不掉了,那裏有圍牆啊,他怎麼跑,他跑到這裡面,給人家甕中捉鱉。」

圖/TVBS

18日晚間九點多,員警在路邊巡邏,發現可疑騎士想上前盤查,對方催油門加速蛇行,沿路闖紅燈,被員警逼到死巷。
 

記者李潔:「男子看到巡邏員警,心虛逃跑,沒想到他被追進巷子之後呢,他竟然還撞倒警車,被警方圍捕。」

圖/TVBS

落網後嫌犯大聲嚷嚷,我知道大家在找我,警察一查才發現,38歲的吳姓男子早就在雙北市犯案無數,這個月10日也涉及了台北市萬華區另外一起搶案,人落網了,在不同地區犯下的案件要如何處理?

依照刑事訴訟法規定,繫屬不同地檢署的被告,基於訴訟經濟原則,案件可以移送同一地檢署合併偵查,不過北市警方認為,搶奪案早已經向北檢聲請拘票,因此會等到三重的案件移送交保後,萬華分局另外抓人轉到北檢再開偵查庭,一來一往同一個嫌犯不同案件分頭辦理,也讓人質疑,司法資源有限,警方為何這樣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壓制#搶案#圍捕#巡邏#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8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