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講什麼!少年網路失言 遭人持球棒圍毆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3:25

網路發言真的要小心!桃園平鎮一名少年,在網路上發言,和其他人爆發口角,彼此散播不實謠言,結果對方一怒之下,竟然撂人拿球棒,當街爆打這名少年,他們施暴完後就揚長而去,但是這誇張行徑,全都被錄影存證,事後警方獲報到場,被打少年全身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少年躺在地上,一旁三人手上拿著球棒,就朝他身上狂打,邊動手邊大聲飆罵。

被打少年:「什麼東西,為什麼打我。」

莫名其妙被亂打,少年不停反抗,還質問為什麼動手,而聽到這一句話,對方情緒似乎更加火爆。

 
動手少年vs.被打少年:「講我們做什麼,我沒有講你啊。」

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對方氣炸了,疑似少年失言,惹得他不開心,逮到人不分青紅皂白就一直打一直打,由於力道之大,球棒甚至還被打壞了,被打少年勢單力薄,只能雙手抱頭,完全無法還手,這群人發洩完怒氣後,就快步離去。

18日下午5點多,桃園平鎮義興公園,發生這起暴力事件,原來被打的少年,疑似在網路和其他人爆發口角,互相散播不實謠言,結果對方一時不開心,竟然撂人當街暴力對待,警方獲報到場,這群人早就逃逸無蹤。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警方趕往現場,發現少年有被毆情形,於是戒護少年到醫院就診。」

圖/TVBS

被打少年全身擦挫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也還未向對方提告,只是明明都認識,卻因為言語不合,少年就找人鬥毆,這也讓原本緊繃的關係,更加惡劣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口角#謠言#鬥毆#網路#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