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金錢糾紛!5煞棍棒、膠條圍毆 男重傷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20:17

疑似金錢糾紛,竟然將人活活打死!凌晨,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倒臥在迪化街一棟民宅內,身上有多處瘀青,沒有生命跡象,員警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被害人遭5名惡煞持球棒、膠條圍毆,案發後,警方鎖定車牌跟監逮人,這群惡煞開車自撞圍牆落網。

圖/TVBS

 
銀色轎車撞上圍牆,撞破一個大洞,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掀起,內部零件外露。

轎車這一撞,裡頭的安全氣囊全都爆開,駕駛座滿是血跡,一片狼藉,車上6人分別送往3間醫院。

而車禍現場另一頭,還有一輛黑色轎車,車上3人通通被便衣員警逮住,蹲在路邊。

 
兩輛車是同夥,行經新北市石門中央路二段,為了甩開警方跟監,竟然用力踩油門,銀色轎車衝過安全島自撞圍牆。

圖/TVBS

只是他們這麼想逃,全是因為11小時前,亂棒打死了一名21歲張姓男子。

目擊民眾:「昨天我在那邊看,差不多兩三台的車,都出現在黑衣的,我看應該是打死了啦。」

記者吳欣晏:「男子被發現時,是倒在民宅內,送醫之後不治,根據附近民眾表示,當時還有聽到槍。」

29日凌晨12點多,警方獲報,台北市迪化街二段一棟民宅內,有人倒臥在室內,沒有生命跡象,員警趕到現場後,立刻將人送醫急救,因為傷勢過重最後宣告不治。

圖/TVBS

警方調查,21歲張姓死者因為積欠債務,被約出來喬債,原本嫌犯騙說,要討論債務怎麼償還,結果他抵達目的地,竟然遭5名黑衣人拖進民宅內,被人持球棒、膠條圍毆。

 
附近民眾:「昨天晚上是不是有槍聲,就是有那種,砰砰砰的三聲啊,還是撞到之類的就很大聲。」

案發地點屬於住宅區,附近民眾都說,迪化街這處民宅,時常能見到黑衣人出沒,也曾看過不少打架事件,懷疑是黑道堂口,但是每每報警,卻不見改善,這回,又鬧出人命,這叫附近民眾怎能住得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糾紛#打死#宣告不治#迪化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489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