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男酒後大鬧 持盆栽砸狗、打破玻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3:50

新竹中山路一間民宅,將小狗養在家門外的狗屋,沒想到卻無端遭受攻擊,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拿起一旁的盆栽,就往小狗丟過去,一連丟了5次以上,就連民宅玻璃門都被他一拳打破,竹市動保所長說,男子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兩名男子,走到民宅前,其中一人,先是作勢要攻擊小狗,接著不斷叫囂,突然拿起一旁的盆栽,就往小狗砸下去。

小狗身上有牽繩,根本沒有地方躲,只能在狹小的範圍內,跳來跳去試著躲避攻擊,看起來相當害怕,男子情緒激動,一連丟擲了五次以上,甚至朝著民宅的玻璃門,一拳打下去,整個玻璃碎裂,還能看到他手流血,一路滴到大馬路上。

圖/TVBS

鄰居:「那狗根本沒有攻擊他,是他喝醉搭計程車到門口,可能跌倒還怎樣惱羞成怒,就手去打那個玻璃,打一個蠻嚴重的啦,我看那個血是流很多啦。」
 

15日凌晨12點多,這名男子,喝酒後經過新竹中山路這間民宅,拿盆栽攻擊小狗,一旁朋友,好幾次都想阻止他,但都被一把推開。

飼主已經80多歲,當時聽到了外面傳來的巨大聲響,因為太害怕了,不敢外出查看,事後報警處理。

圖/TVBS

鄰居:「真的很離譜,我在想是因為他們知道,年輕人都不在,老人家看起來好欺負。」

竹市動保所長楊家民:「那這個酒客啊,他其實已經觸犯到,動物保護法第6條,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傷害動物,最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百萬的罰金。」

毛小孩無端遭到攻擊,連家門都被毀,飼主好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屋#攻擊#動物保護法#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62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