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境公園遛狗 頭、眼皮慘遭狼犬啃縫14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欣逵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20:20

基隆一名楊姓男子和朋友到潮境公園遛狗,他們牽著2隻馬爾濟斯,遭到一名男飼主養的狼犬攻擊,造成楊姓男子頭部、眼皮被咬傷,送醫後縫了至少14針,連愛犬也被咬傷,楊姓男子批評對方沒有綁繩,只塞6千元紅包給他壓驚就沒再聯絡,將決定退回紅包提告。

圖/TVBS

 
當事人楊先生vs.記者:「(這個縫幾針)這個大概10幾針,然後頭部這一個大概5公分撕裂傷(嗯來)。」

楊先生被狗咬的傷口還沒復原,眼皮加上頭頂,總共縫了至少14針,剛被咬就醫時傷口更嚇人。

頭部紅腫縫了4針,左眼皮縫了10幾針,像是蜈蚣般的縫線,看了怵目驚心,連他的狗狗左邊耳朵也被咬出血,染紅白色狗毛,沒想到只是散步溜狗就被攻擊。

 
圖/TVBS

楊先生朋友:「第一個動作就是撲到這隻來,然後第二個動作就是撲到他這邊,然後(他)後面衣服也被抓破,第三下就是弄到頭。」

住在基隆的楊先生,回憶起被狼犬攻擊歷歷在目,他和女性友人20日晚上牽著2隻馬爾濟斯到潮境公園遛狗,結果就被一位男飼主養的狼犬,先攻擊馬爾濟斯,為了保護愛犬,楊先生蹲下用雙手擋,結果自己也慘遭狗啃。

當事人楊先生:「本來就要繫好狗繩因為,潮境公園算是公共場所,也有很多小朋友在出入啊,如果當天是小朋友的話可能就造成,很大的傷亡。」

圖/TVBS

當下狼犬的飼主也有陪同楊先生到醫院治療,也當場給了6千元紅包。

當事人楊先生:「(對方)後續就完全沒有再聯絡,我打算(紅包)退給他,然後我堅持要提告。」

楊先生不滿對方在公共場合遛狼狗還不綁繩,結果咬傷人只塞個紅包,將提告過失傷害,為自己和愛犬討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咬傷#狗#綁繩#公共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92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