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拒絕我!疑搭訕不成 酒吧內「亮刀砍」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3:52

搭訕不成,竟然就亮刀攻擊!北市萬華一處酒吧,日前發生濺血衝突。一名張姓男子,因為想搭訕隔壁桌的女顧客,結果被拒絕。當下惱羞成怒,就叫來四名朋友,拿出水果刀,對她兩名男伴攻擊,導致他們身中刀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只剩張姓男子,他還一度掙脫想逃,跑給警察追。

圖/TVBS

 
黑衣男,拔腿狂奔,像在跑百米,完全不敢回頭,因為員警,緊追在後。兩人追逐到小巷,差距越來越近,好不容易,追到了。黑衣男雙手被上銬,垂頭喪氣,只好乖乖配合。

但其他人,卻還在,繼續吵,三字經互相飆罵,不顧員警就在旁,這群人,吵翻了,而這全是因為,幾分鐘前,這場衝突。

員警vs.受傷酒客:「要不要幫忙,先去一個。」

 
倒在地上,表情痛苦,滿身都是傷,上個月30日,凌晨接近四點,兩派人馬在北市萬華成都路附近這處酒吧,發生口角糾紛,甚至還亮刀攻擊。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傷者是兩個人,那打人的我也看到,好像是兩個人然後一個跑掉,幾乎都在地下室被人家砍傷的,所以事後警察過來,然後傷者才上來,頭都流血滿身都是血。」

把時間推回幾分鐘前,原先騎樓下,一片寧靜,沒多久,三四名男子,快速衝進酒吧,像是要來助陣。

因為這名張姓男子,先是到場,和兩名酒客攀談,看上對方女伴,還試圖搭訕,但慘遭拒絕。惱羞成怒,就找來朋友,亮出水果刀,一陣亂砍。

圖/TVBS

導致兩名酒客,頭、手、背,多處刀傷,但五名惡煞,瞬間鳥獸散。

員警vs.張姓嫌犯:「先帶回去,這個先帶回去。」

 
跑了五個,警方追回一個,其餘事後通知到案。雖然嘴上說,是搭訕遭拒、心生不滿,但被害人卻說,對方根本是要來討債的。但不管真相是什麼,亮刀傷人,就是該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濺血#搭訕#水果刀#遭拒#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