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疑口角衝突爆怒 男抬板凳砸海產店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5:04

明明沒跟人結怨,怎麼就被砸店了?日前新北金山一間海產店,老闆一早來開店卻發現桌椅全被砸,看了好傻眼。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半夜一對男女騎車來這,疑似口角衝突,大吵一架完,男子竟然情緒失控,不只摔安全帽,還拿起店家的長板凳大力猛砸,桌子上整片玻璃全碎光光。誇張的是,他們把店裡弄得一團亂就離開現場。

圖/TVBS

 
大半夜兩人來到店家騎樓,氣氛有點僵,這時男子手一揮,安全帽飛到地上,還翻倒桌上飲料,雙方開始大聲爭吵,你一言我一句,這時男子情緒失控,再拿另一頂安全帽就往女子方向砸去,幸好沒打到人,只是這一扔,男子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女子也被嚇到一直哭。

誇張的是,男子火氣上來,抬起椅子就往桌上砸,搞得玻璃全碎了,在店門口大鬧完,兩人東西拿一拿就離開現場。

海產店老闆:「早上來開店,整個玻璃全破,桌椅全壞掉。」

 
圖/TVBS

現場亂糟糟,老闆看到好傻眼。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金山這間海產店,10日凌晨將近一點,一對男女騎車來到這,疑似談判爆發口角,雙方大吵一架,男子氣得摔安全帽發洩情緒,還拿店家長板凳就猛力砸,桌上玻璃都碎光光。

海產店老闆:「我不認識他,他這是情緒發洩,跟我們沒關係。」

圖/TVBS

明明不認識對方也沒跟人結怨,怎麼店就被砸了,老闆氣得上警局報案,要找到這對男女賠償損失。

金山分局金山所長鍾瀚瑋:「經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以及路口監視器,已掌握特定車牌,警方將迅速通知相關嫌疑人到案說明。」

只是兩人爭吵,男子竟然砸店出氣,誇張行徑電眼全都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板凳#砸店#海產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90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