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反目!討債亮西瓜刀追殺 警制伏奪刀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6:58

為了錢朋友反目,甚至亮刀追砍!新北市三峽2日晚間,兩名男子在路中咆哮,其中一人拿著西瓜刀沿路追逐,被害人嚇得邊跑邊求救。附近住戶以為發生砍人事件趕緊報警,快打警力到場後,制伏持刀嫌犯,他供稱因為朋友欠他錢,兩人起口角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恐嚇對方。

圖/TVBS

 
黑衣男子夜裡在巷內狂奔,撞倒一輛機車後,繼續往前衝,邊跑邊回頭看,會這麼驚恐,因為後頭一名白衣男子追著他,手裡還拿著一把長長的西瓜刀。

當街持刀追逐,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大同路,2日晚間七點多,住戶聽到有人在路上咆哮,探頭查看發現竟然有人拿西瓜刀追砍,嚇得報警,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四處尋找,最後在永安街95巷內,發現這名白衣男子,立刻上前制伏,並奪走他身上的西瓜刀。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們有人在這邊吃飯,以為是車禍,砰一聲,過去看,被嗆看什麼看,嫌犯就拿刀要砍,大家就趕快閃,報警。」
 

亮刀追逐、恐嚇,兩名男子是朋友關係,當天陳姓男子騎車載林姓友人,半路中發生口角,陳姓嫌犯想到對方欠他錢不還,氣憤拔出插在身上的西瓜刀,朝對方猛追,林姓友人嚇得趕緊落跑。

圖/TVBS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劉銘輝:「於本轄永安街95巷內,查獲一名男子手持西瓜刀,在現場閒晃,本所快打警力立即上前將該男子制伏。」

20歲的陳姓嫌犯,過去經常打架鬧事,是派出所常客,看到警方到場乖乖配合,但他無故攜帶刀械,又亮刀追逐,被依違反社維法和恐嚇安全罪移送,這下錢沒討回來,和朋友反目成仇還害自己吃上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口角#刀械#恐嚇#反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2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