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電話真詐財? 黑衣男:跑錯位置鬧烏龍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21:00

高雄一間研發公司,明明沒有報修電話,卻有一名黑衣男子,自行上門維修,直說有問題要換新,還說只能換價格高的螢幕電話,當下店家以為遇到推銷詐騙,事後才知道,原來修電話男子,跑錯位置。

穿拖鞋的黑衣男子,匆匆忙忙,不斷看著手機,一按門鈴,員工門一開,他急忙跑到座位旁,要修理壞掉的電話。

 

修電話男子vs.員工:「沒辦法接電話撥打電話,可是按擴音好像可以,應該是電話的問題,還是它壞掉了,它壞掉了。」

圖/TVBS

男子拿起話筒,試了又試,不到幾分鐘說只能換新,員工越想越不對勁,電話才壞兩天,怎麼就有人上門修理。

 
修電話男子vs.員工:「他們是中華電信的嗎,不知道,你是哪一個單位的,怎麼知道我們電話有問題,我名片給你。」

男子前腳剛走,員工一問,根本沒有人報修電話,事發在高雄三民區,24日中午11點多,一名戴眼鏡的黑衣男子,跑到研發公司說要修電話,當下員工不疑有他,讓他進門,男子拿出機器測試,直說有問題,要換新,還說沒賣一般款式,只有價格較高的螢幕電話,店家當下懷疑有詐,請他先留下聯繫方式,要查個清楚。

圖/TVBS

研發公司總監:「穿著就很怪,然後在門口就鬼鬼祟祟的那種感覺,也不像一個正式的公司,還是工程人員他來修東西。」

修電話男子:「是人家拜託我去幫他跑的,然後我不知道哪一間,然後又是那個三角窗的轉角,我以為是你們那一間,所以我跑錯間了。」

原來修電話的男子跑錯位置,一時間沒問清楚就急著維修,讓高度警覺的店家,以為遇到推銷詐騙,還好最後解開誤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理#推銷詐騙#誤會#工程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1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