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理戰!毒犯牽車想跑 反遭誤會偷車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2:47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深夜在巷弄內牽車,不停左顧右盼,行為實在詭異,巡邏員警經過,一開始還以為是偷車賊趕緊將他攔下,結果事後發現,機車是他的,但男子臉上還是露出緊張神情,警察進一步調查身分才發現他有毒品前科,就在這時候,男子知道自己逃不了,主動交出藏在身上的針筒以及毒品殘渣袋。

圖/TVBS

 
穿著淺色外套、黑色長褲的男子走進巷弄,等他再次出現在畫面中,只見他牽著一輛機車往騎樓走,沒多久後方兩名巡邏員警經過,覺得這名牽車男實在太詭異,趕緊停下車,上前盤查,這才發現眼前的這名男子是名毒品犯。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林姓男子打算把車牽到家門口放,結果他疑似剛吸食完毒品,行為有點詭異,遭到員警攔查。」

這個月8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段上,34歲的林姓男子深夜牽車,一開始被巡邏員警以為是偷車賊,警察將人攔下發現車是他的,但林姓男子眼神飄忽不定有點緊張,結果出示證件後被發現有毒品前科,林姓男子知道自己難逃一劫,主動交出針筒以及襪子內的毒品殘渣袋。
 

圖/TVBS

就在離家20公尺內的地方被抓包,但是一般在這樣的巷弄內,就算距離再近,也會選擇用騎車代替牽車,但林姓嫌犯可能是害怕剛吸食完毒品騎車不穩,想說用牽的比較安全,結果遇上警察。

但夜路走多總會遇上鬼,這回林姓男子還是得乖乖回牢籠好好反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牽車#毒品#針筒#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22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