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無牌車上路被攔查 駕駛嗆警拔槍太兇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5:12

彰化警方巡邏車,昨天下午經過彰化金馬路,發現一輛轎車未掛車牌,懷疑涉及刑案趁紅燈攔查,拔槍警戒。駕駛開著註銷車輛趴趴走,違規在先卻說紅單而已啦,反嗆警方拔槍,大小聲太兇。

圖/TVBS

 
警方vs.駕駛:「下車,你先下車,我犯了什麼罪,你人先下車。」

警方拔槍喝令駕駛下車,看到他下車了收起手槍。駕駛下車時忙著講電話。

警方vs.駕駛:「你車牌沒有懸掛,可以好好講話,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贓車,我如果是贓車我不就跑了就好,合理懷疑好不好,你不要那麼兇。」

 
警方大聲喝斥,駕駛也很兇,雙方就在大馬路上的內側吵了起來。

圖/TVBS

事件發生在27日下午彰化金馬路上,黑色轎車沒有掛車牌,路上趴趴走,巡邏車發現趁著紅燈當場攔下,駕駛不滿警方拔槍,火爆回嗆。

警方vs.駕駛:「舉槍,我沒有帶東西你舉槍什麼,有甚麼危害,沒關係,沒關係啦,我們合理懷疑你車牌沒有懸掛啦,這樣就違法了,罰金而已啦,這樣就違法了啦!3600的紅單而已嘛。」

沒有懸掛車牌很有可能涉及刑案,警方特別小心,駕駛認為只是欠罰金違規而已,有甚麼大不了,當時雙方在大馬路吵起來,氣氛緊張火爆,附近居民目睹過程。

目擊民眾:「喔,比警察還兇,兇巴巴。」

圖/TVBS

最後車子開到路邊,警方核對身分,車輛已經註銷拔牌。駕駛質疑拔槍太超過,不過員警值勤,難防突發狀況。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持槍做警戒,同仁是做一個安全的警戒,做一個盤查的標準作業程序。」

盤查結果,駕駛是38歲賴姓男子,人和車輛未涉及刑案,註銷車違規行駛開單告發。罰3600到1萬080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註銷車#攔查#嗆聲#拔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800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