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系煙!木柵隧道火燒車 駕駛險陷火海


發佈時間:2020/04/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4:08

國道3號北上隧道,發生火燒車!一名劉姓駕駛開車行經北市木柵隧道,突然發現引擎蓋冒白煙,緊急停車查看,結果一下車,開始竄出火舌,由於發生地點就在隧道內,火勢越燒越猛烈,濃煙不斷往隧道口竄,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回堵6公里。

畫面翻攝北宜公路幹譙版

 
有駕駛開車行經隧道內,遠遠就發現內側車道火燒車。

火勢越燒越猛烈,整輛車幾乎被火舌吞噬,由於同時間還有其他車輛,很多駕駛不敢靠近,全部切往外側車道,就怕大火蔓延。由於火燒車發生在隧道內,竄出的濃煙只能沿著隧道往外飄散,有其他駕駛人看到這一幕,簡直看傻眼。

圖/TVBS

這起火燒車發生在21日早上8點多,國道3號木柵隧道內,當時正值上班時間,原本車流量較大,一遇上火燒車,整條國道幾乎變成停車場,一度動彈不得,因為隧道被封閉通行。當時劉姓駕駛開車行經木柵隧道,突然發現車輛故障,緊急停在內側車道查看,沒想到一下車,引擎蓋開始冒黑煙,接著竄出火舌,造成後方回堵6公里,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機件故障導致自燃。
 

圖/TVBS

如果隧道較長,內部的通風排煙系統以及消防設備,未即時發揮功能,可能會導致隧道內溫度飆高,一般獲報隧道內火燒車,第一時間警方協助封閉車道,禁止車輛進入,直到消防人員評估後再放行,僅開放外側車道,幸好這起火燒車,沒有人受傷,駕駛也緊急逃出,但造成嚴重回堵,也影響不少駕駛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隧道#火燒車#火勢#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22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