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後面!騎士為閃倒車 險遭油罐車輾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2:50

回家途中,要閃車卻遇上車禍!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一名邱姓婦人騎著機車要回家,經過吉安鄉中央路三段時,看到路邊有一台要倒出來的轎車,婦人想閃,疑似沒注意到油罐車已經在後面,直接遭到追撞,差點就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急救,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灰色轎車緩緩往後退,要準備開上車道,後方一輛機車看到他倒車,想閃,疑似沒注意到油罐車已經在後頭,當場被追撞了上去再擦撞轎車。

驚悚畫面,第一時間還以為機車騎士遭車輪輾過,目擊民眾發現,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

民眾:「油罐車這樣來啦,啊她機車這樣來,兩人撞在一起這樣。」

 
圖/TVBS

油罐車駕駛:「(轎車)要切出來起步,結果跟摩托車同向,摩托車看到它緊張她要閃啊。」

騎士全身擦挫傷,因為撞擊力道很大,機車幾乎碎成一團。救護車趕到現場,緊急將人送往醫院,

車禍意外發生在16日下午四點半,花蓮吉安鄉中央路三段,邱姓婦人騎車要回家途中,路邊一輛灰色轎車要倒車出來,回正後剛要起步,她遠遠的就看到了,但疑似為了閃避轎車,騎到快車道後,卻沒注意到後方有一台油罐車,直接遭追撞,當場倒地不起。

圖/TVBS

吉安分局交事組員警鍾鎮陽:「婦人多處骨折,送醫救治,那婦人經抽血之後,檢驗沒有喝酒的反應。」

差一點點就到家,偏偏為了閃躲倒車的轎車,遭後方油罐車撞擊,目前騎士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也要釐清車禍的肇責是誰的責任比較大。

婦人沒有喝酒,警方也要調查車禍怎麼發生的,回家路上卻遇上車禍,婦人傷勢太重,有生命危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倒車#油罐車#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72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