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手!女警拔槍抓毒犯 曾任總統府憲兵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毒犯大白天運毒,栽在女警手上!新北市板橋兩名男子,遭警方攔查卻心虛開車逃逸,最後鑽進巷內動彈不得,女警立刻拔槍喝斥,嫌犯才乖乖下車,這名線上查獲毒品案的女警,曾是總統府憲兵,身手矯健,還是柔道冠軍!

圖/TVBS

 
白色bmw違停,看到警察立刻開溜,員警要他靠邊停,駕駛假裝配合但綠燈一亮重踩油門。

警方:「請求攔截圍捕,中正大仁。」

圖/TVBS

駕駛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逃了一公里,最後鑽進巷內,不巧前方計程車擋住去路,這下看你往哪逃。
 

警方:「下車,金華街九巷,下車。」

女警拔槍喝斥,氣勢完全不輸一旁的學長,兩名嫌犯乖乖下車,這麼心虛因為車上藏有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各式毒品,疑似前往交易途中遭到攔截,立下大功的女警就是他,27歲的林景云,本身還是名柔道冠軍。

板橋派出所女警林景云:「不要動,手另外一隻手,起來。」

圖/TVBS

簡簡單單就撂倒比自己高大的男生,力氣完全不輸男警,林景云曾在總統府擔任憲兵,一年多前轉換跑道,跟隨父親腳步當人民保母,給自己更大的挑戰。

板橋派出所女警林景云:「警察的生活比較有挑戰性,當警察一定比較危險,因為是第一線接觸民眾或毒犯,或一些比較危險,會跟你正面衝突的對象。」

面對危險時刻不退縮,至於兩名毒蟲,被依毒品公共危險罪移送,沿路闖紅燈逆向不禮讓行人,吞下4萬多元罰單,以為能躲過追捕,最後卻栽在女警手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女警#逃逸#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