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械鬥!感情糾紛撂人談判 上演7校大戰

記者 何冠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5:54

持續追蹤這起鬥毆事件起因,是因為2名女學生疑似有感情糾紛,後來各自撂人談判,才演變成濺血衝突,一開始學校發現其中一名女高中生遲到沒來上課,後來在學校附近找到她,雙方早已鳥獸散,不過教官看到她滿手是血,還在書包內搜出血衣,立刻報警,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圖/TVBS

 
背著書包被家長帶到派出所報到,這名穿著制服的16歲女高中生就是引起械鬥糾紛的其中一人,疑似和國中女學生有感情糾紛,從電話上吵到變成械鬥衝突濺血事件。

到了深夜還是陸陸續續有家長來到派出所探視,表情凝重,這回至少有7間學校以上的學生涉案,但有些學生根本不敢讓家長知道,只和同學一起來派出所接受調查。

記者葉怡君:「少年被刺傷之後,是一路逃到了巷口來求救,只是等警方趕到時,其他的嫌犯全部一哄而散。」

 
圖/TVBS

當天早上學校發現這名高中女同學遲到沒來上課才到早餐店找人,發現女同學滿手是血,她宣稱是幫受傷的陌生人送上救護車,卻讓教官起疑,還在書包內搜出血衣,也立刻通報警方調查,事件才因此曝光,只是調查才發現流血衝突也是因她而起。

校方:「這本來是一個簡單的電話爭執,造成了兩方人馬的一個衝突,甚至於發了生濺血事件,未來學校這邊我們希望跟家長也要合作,就是要密切的去注意,學生孩子她的交友狀況。」

圖/TVBS

校方表示對女學生複雜的交友狀況相當震驚,會再進一步加強輔導,指導學生理性處理感情問題,也會帶著學生一起面對相關的法律責任。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當碰到一些負面情緒來的時候,找同學一起去打打球,聊聊天抱怨抱怨,總比面對面打架,甚至產生兇殺。」

醫師也建議青少年遇到感情問題,可以適當的向朋友或師長訴苦,或是從事運動或其他方式釋放壓力,避免情緒一次爆發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械鬥#感情糾紛#談判#血衣#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57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