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隨機殺人凶嫌遭殺人罪起訴 北檢求處最嚴厲死刑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0:20
新店隨機殺人案發生後,王姓凶嫌被依殺人罪嫌起訴,北檢求量處死刑。(圖/TVBS資料畫面)
新店隨機殺人案發生後,王姓凶嫌被依殺人罪嫌起訴,北檢求量處死刑。(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新店區上個月13日晚間約10點30分,一名王姓男子在車上與妻子發生爭吵後憤而下車,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殺人罪嫌起訴王男,並求處死刑當作最嚴厲刑罰。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起訴書指出,23歲王男今年3月13日晚間駕車載妻子前往新北市新店區採買日常生活用品,隨後因是否回娘家吃飯一事發生爭吵,王男一氣之下竟手持料理刀下車,朝林姓機車騎士的背後捅刀洩憤,造成受害人被送醫急救後,因心室刀傷血胸導致出血性休克而死。

 

檢方認為,由於王男與妻子用餐地點意見不合,為發洩情緒報復,隨機挑選不認識的無辜騎士下手,勘認其心態可議、惡性重大,且王男行兇後,見到被害人發出淒厲求救聲,竟視若無睹駕車離去。

由於死者生前遇害時精神恐懼與身體痛楚,並非文字所能形容,再加上其家屬承受驟失親人的痛苦,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而王男事發後始終否認殺人犯意,試圖脫罪,且尚未賠償被害人家屬,犯行後態度難認良好,檢方建議量處最嚴厲之刑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店#隨機殺人#刺殺#騎士#妻子#吵架#死刑#檢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8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