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幹嘛?口罩男闖社區行竊 得手逾1萬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21:00

現在疫情期間,去到哪都得戴口罩,但現在賊也趁著蒙著臉,保全認不出來是不是住戶,竟然大剌剌闖進社區行竊!宜蘭一處社區最近這一個月頻繁遭竊,小偷都會趁著住戶不住意,走進社區裡,試著開停在車庫的每輛轎車車門,有住戶想說,車就停在社區家門口,沒上鎖,結果車上放的現金一萬元被偷,還有人門把被弄壞,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竟然來過至少三次,疑似是同一人所為。

圖/TVBS

 
男子鬼鬼祟祟,走進一處社區到處東看西看,接著他竟跑到別人家前,隨意打開車門,到處摸啊摸,不只一戶每一戶都被他摸過,不過他可不是這裡的住戶,是假藉要找人,而闖入行竊的小偷。

社區住戶:「現金,就是車子門被開了,然後現金裡面一萬元被偷了,隔壁的車子是放在這裡,然後銅板兩、三千被偷。

社區住戶:「他都會去打開看看,車子有沒有上鎖,沒有上鎖的話他就進去了。」

 
有人車上現金零錢被偷,還有的車門把被弄壞,不僅如此這名男子,還會亂按人家門鈴,讓社區住戶不得安寧,宜蘭中山路這一處社區,近期頻繁有小偷上門,總共損失超過一萬元,不只這裡,別的地方4月9日也遭竊,都是住戶說都是同一人犯案。

圖/TVBS

社區住戶:「看到我車子進來的時候,然後就假裝,在找住戶的門牌。」

社區住戶:「他反而很淡定,他說,他找住戶這樣子,我說我們這邊沒你要的住戶喔,麻煩你出去。」

被人發現還會裝傻,謊稱來找朋友,這一處社區已經第三次被偷,加上每次犯案都會戴口罩,也讓人很難看清楚,嫌犯的全貌。

圖/TVBS

新生派出所長江中月:「經過比對有掌握到特定的可疑對象,並積極通知其到案說明。」

警方掌握相關人士,初判應該是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仍在全力追查中,但現在因為疫情,人人都戴口罩出門上街,保護自己免於病毒,卻也因此助長有心人,成為犯案時保護自己的方法,社區住戶已經貼出公告,要大家小心,密切注意這位口罩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小偷#監視器#疫情#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30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