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騎士誤闖蘇花改 隧道口遭警攔截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2:53

騎士誤闖蘇花改,員警隧道口攔截!一名機車騎士在12日上午10點多,騎乘在蘇花改的觀音隧道裡,不過這個路段,是禁行機車的,後方駕駛見狀,想上前告訴他騎旁邊一點,否則實在很危險,但騎士越騎越快,最後駕駛選擇報警處理,員警獲報也隧道口直接攔截,不過騎士供稱騎錯了,並不是為了競速。

圖/TVBS

 
騎士騎在隧道裡,跟在一輛黑色轎車的後面,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只是這看在後車駕駛眼裡,卻是驚險萬分。

目擊駕駛vs.乘客:「(他怎麼不會騎靠旁邊啊),對啊,他應該要靠旁邊,(去跟他講)。」

直擊這一幕的駕駛,連忙報案,更想上前告訴騎士,靠邊一點,否則看起來真的好危險,因為他們一起行經的地點,正是蘇花改觀音隧道。

 
警方也守在隧道口,直接攔截,因為騎士誤闖蘇花改,已經違規。

圖/TVBS

蘇花改B段北上往南澳的方向,在12日上午10點多,這名機車騎士沒改道,直接騎進觀音隧道,但這裡是禁行機車的。

而且他騎的速度並不慢,還緊緊跟著這輛跑車,駕駛一度誤以為,是騎士想要競速,才會誤闖。

蘇澳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志達:「員警於11點05分,在台九線蘇花改129公里處,攔下該機車,再次呼籲,機車用路人勿再闖入蘇花改,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圖/TVBS

蘇花改從今年1月6日,全線通車以來,幾乎大部分的路段,都禁止機車行駛,而觀音隧道,跟谷風隧道連在一起,全長就有12.6公里,騎士從花蓮和平村騎上了蘇花改後,一路都騎在禁行機車的路段。

儘管是不小心的,但騎錯了,還是得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60條,最高將開罰他1800元。

 
只是主管機關,就是認為蘇花改部分路段,尤其隧道燈光比較昏暗,雖然只有限速60公里,畢竟大車小車擠在一塊,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恐怕釀成蘇花改大塞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改#禁行機車#誤闖#攔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57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