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妹疑私下接客 酒駕撞死55歲婦還肇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12:47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一名22歲的酒店妹,喝了酒還開車上路,凌晨4點多,她從後方撞擊一名55歲的婦人,把人車撞飛,她竟然還加速逃逸,過程中,撞斷人行道的阻車鐵柱也撞毀店家裝潢,她再開500公尺,撞到輪胎掉了才停下來。結果婦人送醫不治,酒店妹的酒測值0.5毫克,她說,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

凌晨四點多,婦人走在大馬路上的機慢車道,突然間,後方來了一輛白色轎車,速度飛快撞上了婦人,把人撞飛了,女駕駛竟然火速逃逸!

 

過程中,她撞上人行道的阻車柱,還有店家裝潢,竟然還倒車後繼續逃,又開了500公尺,撞上路燈桿,把右車輪撞掉了才停了下來。

圖/TVBS

結果,55歲的婦人不幸慘死,撞死人肇逃的22歲的女駕駛,只有皮肉傷,她自行步上救護車後,居然還在車上輕鬆自在滑手機。

 
經過抽血檢驗,她的酒測值達0.5毫克,超標!原來,22歲的女駕駛,在酒店上班,酒店被勒令暫停營業後,她疑似自行接單,在小吃店、KTV,或是餐廳坐檯,凌晨時段才下班。12日凌晨4點多,盛妝打扮的她開著轎車說要返家,酒駕撞上了55歲的婦人肇逃還連環追撞,竟然說她不知道撞到人?!

圖/TVBS

二分局交通小隊長吳水掘:「到醫院之後她表示說她根本就不知道她撞到什麼東西啊,她是到醫院之後清醒的時候,啊,她怎會在醫院?所以當時這過程她完全不曉得?對!對!對!對!」

由於她精神恍惚,除了酒駕之外,有沒有毒駕,警方將進一步追查?而檢方在偵訊後,已經將她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交保候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肇逃#酒店妹#連環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128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