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天雨路滑 轎車跟物流車對撞2人不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4:09

新竹新豐鄉6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疑似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轎車跟超商物流車對撞,轎車駕駛跟一名乘客兩人急救後宣告不治;同樣在6日,花蓮也有一起車禍意外,兩輛車行駛在路上,前方轎車疑似變換車道時,突然切進內側,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圖/TVBS

 
白色轎車卡在貨車車底,車身嚴重毀損,殘破不堪,車體完全變形,而超商物流運輸車車頭也毀,整輛車滑到馬路外面,就在6日晚上9點多,新竹新豐鄉新和路跟池府路的交叉路口,疑似是天雨路滑,才會造成撞車意外。

物流運輸車駕駛vs.記者:「我從這個方向要往新庄子方向去,他們過來的時候跟我會車,然後就打滑了,打滑失控往我這邊撞(撞到你那個車底下),對對對。」

運輸車駕駛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當時天色昏暗還下著雨,疑似是會車時,白色轎車打滑,撞上往新庄子方向的物流運輸車。

 
圖/TVBS

白色轎車內兩人分別為19歲楊姓駕駛跟20歲的陳姓乘客,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醫院急救,但還是傷重宣告不治。

因為天雨路滑,導致意外發生了還有花蓮,同樣是發生在6日中午11點多,在玉里台九線277.9公里處,城南五街跟興國路一段的交叉路口,當時白色轎車跟銀色轎車前後開在路上,但前方的銀色轎車疑似突然變換車道切往內側,後方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

圖/TVBS

車子翻了180度四輪朝天,滑行到路邊,又被銀色轎車再次撞上,白車上三個人在翻車後,自己爬出車子脫困,銀色轎車上駕駛跟一名乘客還好都只有擦傷沒有大礙。

警方到場確認雙方都沒有酒駕,不過這一查才發現,白色轎車的王姓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天雨路滑開車上路更要小心,沒有駕照還開車出門真的很危險,不只自己出了車禍,也害別人受了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對撞#會車#打滑#變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37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