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腳踏車撞凹「百萬特拉斯」 超萌酒測畫面曝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7:31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大里區3日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楊姓男子把剛買不到1個月的特斯拉電動車停在門口,沒想到竟遭一名5歲男童騎腳踏車撞上,警方到場後依照規定對肇事的小男童進行酒測,超逗趣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討論。楊男透露,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男童闖禍後沒有落跑、留在原地勇於面對問題的行為,讓他大讚很有責任感

楊男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輛特斯拉電動車才新買不到1個月,3日那天他將車子停在家門口,沒想到車體側身竟被人撞凹,而且肇事者還是一名騎著腳踏車的5歲男童,讓他哭笑不得地說「買不到1個月在今天被擊落了,全國最年輕駕駛撞上特斯拉,5歲駕駛接受酒測」。

 

(圖/翻攝自臉書)

從現場照片可見,男童的腳踏車撞凹了特斯拉車門,警方到場後依照規定對肇事男童進行酒測,並在車禍現場開始畫線、距離測量等工作。所幸這場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男童也沒有大礙,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楊男也表示,男童肇事後沒有逃跑,乖乖留在現場面對自己闖下的麻煩,讓他不禁稱讚「弟弟真的很勇敢」,直言這是很有教育意義的一堂課。

照片曝光後被網友們轉貼到「爆廢公社」等臉書社團,男童接受酒測的逗趣畫面,也讓網友們紛紛笑說「這小孩幹大事了」、「不好意思,我看到酒測的時候嘴角失守了」、「不錯教育,教導肇事不能逃逸」、「那個腳踏車跟酒測,我大笑了」、「看小孩酒測姿勢,以後不簡單」。至於有網友質疑「保險理賠需要能理解,不過對5歲小孩酒測會不會有點瞎呢!?」楊男則回「警察說是SOP,因為他是肇事駕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斯拉#腳踏車#酒測#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6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