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事追撞四轎車 重機當場起火燃燒!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08:17
圖/TVBS
圖/TVBS

3月31日晚上八點多,台中沙陸橋上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車況,追撞前方一台重機,造成重機前的四輛轎車發生追撞,重機當場起火燃燒,騎士送醫仍命危,另外5名民眾則是受到輕傷,警方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駕駛有酒精反應,又是一起酒駕肇事。

一輛重機,被夾在兩台車中間,橘紅色火焰不停燃燒,整台機車陷入火海,已經看不見車身。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趕緊佈水線灌救,台中沙陸橋,梧棲往市區方向,發生一起追撞車禍。

遭追撞車輛民眾:「我們就剎車一剛停,然後後面就追撞上來,很快很快。」

圖/TVBS

 
突然被追撞,民眾還是驚魂未定,31日晚上八點多,台中沙陸橋上,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前方的重機騎士來不及反應,就被撞了上去,重機前方的4台轎車也發生追撞。

肇事車輛的車頭全毀,重機也被燒得只剩骨架,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重機騎士和轎車上的民眾也受了傷。

圖/TVBS

沙鹿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曾明欽:「機車騎士目前還在急救,另外還有五名的駕駛跟乘客受傷,其他另外五名的話,傷勢大概都是頭部胸部,還有腳部擦挫傷,都沒有生命大礙。」

44歲的柯姓重機騎士,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在醫院搶救當中,其他五名民眾則是受到輕傷,而警方對肇事的劉姓男子,進行酒測發現有酒精反應,至於酒測值多少,還有待警方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追撞#轎車#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4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