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打火機燙! 手臂滿是傷3歲男童疑遭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14:07
圖/翻攝自親友臉書
圖/翻攝自親友臉書

又疑似發生虐童案件!新北市一名3歲男童,爸媽離婚,平時是跟媽媽還有男友住,兩周就會回爸爸家一趟,但這天跟家人玩時,就看到手臂上滿滿的紅色傷疤,問他到底怎麼弄得,男童童言童語的回答說,是被打火機燒的,還說是媽媽的男友,家屬氣的質問對方,只是兩人都否認,現在社會局也介入調查,看看這傷到底是不是故意燙的。

邊吃點心邊玩,但是玩著玩著,卻發現男童的手傷痕累累。

 

家屬vs.男童:「這是誰弄得,爸爸,哪個爸爸?」

一開始大家以為他童言童語的,可能沒有聽清楚,這傷怎麼來的,但不管怎麼問,答案都一樣。

圖/翻攝自親友臉書

 
家屬vs.男童:「用打火機,用打火機然後咧,然後就燒火,用打火機燒火。」

完全不敢置信,竟然疑似遭到媽媽的男友故意燙傷。問他痛不痛,還很冷靜的回答,自己都沒哭,讓家屬聽了好心疼。

新北市這名3歲小男童,因為爸媽離婚,但平時都是媽媽照顧,跟現任男友住在一起,當時協議好兩周就得到爸爸家一次,結果這天接回來後,發現怎麼手上滿滿的紅色疤痕,這才揭露疑似遭虐待的事。

圖/TVBS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發現孩子身上有傷痕,就問孩子發生什麼事情,然後也確認說孩子身上的傷勢,是不是如他所說的是這樣的形成,來做判斷,所以後來才會覺得這個傷勢,不是意外造成,有可能跟人為有關。」

雖然第一時間家屬有質問男童的媽媽,她否認,不過家防中心已經通知兩人,要求他們盡快到案說明,因為男童的說法,每一次都很肯定的回答,沒有反覆,目前他也被安置在家屬家。到底這傷怎麼來的,就得等兩人到案後如何解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傷疤#打火機#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