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柱死角!醫院小巴轉彎 斑馬線輾斃7旬翁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江明翰 陳聖文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1 21:24
圖/TVBS
圖/TVBS

又是視線死角惹的禍!新北市汐止一輛醫院的接駁小巴,21日中午,行經新台五路和連興路口,轉彎時沒注意到斑馬線上的老翁,竟然就此撞上,還把人捲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下車查看,還通報消防人員,出動吊車救援,但這名老翁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斑馬線上人來人往,一旁巷道突然出現一輛小巴,準備轉彎但才過到一半,碰的一聲,嚇得駕駛急忙停下,探頭一看發現,完蛋了竟然有人被輾進車底。

 

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把人抬出,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急忙實施CPR,眼看這名男子還是一動也不動,頭上還流滿鮮血,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就聽到碰一聲,然後就大家都跑過來圍觀,(小巴)他應該是要轉彎,然後路人剛好要過去,然後就撞到還是幹嘛的。」

 
重回事發現場,還能看到地板上殘留大片血跡,21日中午十二點多,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和連興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意外,當時這名男子還卡在車底根本無法脫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吊車協助,但還是來不及了,當時行經路口似乎沒注意到,斑馬線上的陳姓老翁,視線死角就此發生碰撞,人也被捲進車底。

圖/TVBS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副隊長黃健智:「據那個駕駛人說,他是行經該路口的時候,有看到那個陳姓民眾,過馬路過到一半停下來沒有走,他剛好煞車不及來撞到他。」

要是民眾當時真的,站在斑馬線上沒移動,但駕駛人通過人行穿越道,還是得禮讓,這下意外發生,造成一條人命,誰也不樂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脫困#死角#搶救#碰撞#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39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