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死挨轟「會有報應」 他:你死爸媽殺凶手會快樂?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0:11
新店隨機殺人案發生後,凶嫌被依殺人罪嫌收押,再次引發廢死爭論。(圖/TVBS)
新店隨機殺人案發生後,凶嫌被依殺人罪嫌收押,再次引發廢死爭論。(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23歲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事發後,廢死聯盟再次淪為眾矢之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怒嗆,「今天如果死的是你家人呢?」廢死成員對此出面回應,掀起雙方口水戰。

新店隨機殺人案爆發後,引起網友群情激憤,再次掀起是否應廢除死刑的爭論,不少人在網路上痛罵凶手。而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沉寂一天後,也在臉書轉貼成員PO文共同表達心聲,此舉引發支持死刑的網友不滿,有人甚至詛咒廢死成員「會有報應」,支持廢死的網友則回覆「詛咒別人很恐怖,跟殺人犯沒兩樣」。

 

(圖/翻攝自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林欣怡轉發貼文的文章作者事後回應網友,「這麼愛問發生發生在別人親人身上怎麼樣,那如果是你死爸媽,殺了兇手你就滿足了嗎?快樂了嗎?」結果被對方回嗆「我會很快樂,不然那麼多為父報仇怎麼來的。」原PO接著冷回「會很快樂嗎:)」引爆雙方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店#隨機殺人#妻子#吵架#刺殺#騎士#廢死聯盟#支持#死刑#林欣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1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