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遇劫!12萬金項鍊遭奪 變裝匪落網

記者 李潔 / 攝影 楊清波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20:50

洗車竟然遇到搶劫!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送到洗車場美容,沒想到洗完在旁邊人行道等待,竟然被搶匪奪走脖子上價值12萬元的金項鍊;這名嫌犯相當狡猾,犯案後5次躲進防火巷換衣服,騎贓車逃逸。

圖/TVBS

 
記者 李潔:「被害人洗完車之後,就在人行道這\邊休息,沒想到嫌犯沿著人行道,騎摩托車過來搶走項鍊,而且就往這個方向逃逸。」

還沒回過神,脖子金項鍊就被扯斷,嫌犯一溜煙跑不見,根本來不及追。

圖/TVBS

被搶的就是這條,以現在金價一錢6千多,這金鍊子價值大約12萬元。
 

警方獲報,發現嫌犯8日清晨先是現身台北車站,想在附近偷機車,偏偏路人太多,太容易被發現,摸摸鼻子,轉搭公車離開,下個鏡頭,他在騎樓邊偷了機車後展開行動。

被害人 江先生:「聽說是在附近看了,走了好幾天之後,然後就飛奔過來就搶走了。來不及追,因為他騎摩托車很快就走,所以用跑的也追不上。」

圖/TVBS

附近店家:「一台車從那邊騎過來,從人行道騎過來,然後從後面拉了就走。」

警方事後掌握嫌犯動向,知道對方逃往雲林麥寮,立刻派人埋伏,3天後將人逮捕,並在身上找到贓物。45歲周姓嫌犯沒工作,過去就有搶奪與毒品前科,這回犯案格外狡猾,在三重偷完機車,沿新莊、樹林、土城、中和,四處尋找下手目標,直到行經永和才動手,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更是5次躲在防火巷,偷偷更換衣服,每次進出巷弄,外觀都有點不一樣。

只是再怎麼狡猾,還是躲不過千百隻電眼,警方經過交叉比對,發現男子犯案後隔天,跑去雲林打零工,自以為規畫完美搶奪計畫,最後還是被警方找到,人贓俱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電眼#贓車#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73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