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億多金人夫偷吃越女 手殘誤傳共浴照給空姐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3:08
1名人夫手殘,誤將自己和小三的共浴照傳給妻子。(示意圖/TVBS)
1名人夫手殘,誤將自己和小三的共浴照傳給妻子。(示意圖/TVBS)

新竹1名陳姓人夫,身家財產超過4億元,還娶了空姐為妻,一共生下5名子女。沒想到人夫竟然背著妻子搞外遇,偷吃1名越南籍的女移工,原本人妻不知道此事,但某天收到丈夫傳來和越南女子的「共浴照」,原來這是陳姓人夫不小心手殘誤傳,整起外遇事件才曝光,妻子也提告求償5千萬,日前法院判決賠償150萬元,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陳男在30年前繼承了200多筆土地遺產,身價超過4億元;25年前還娶了空姐為妻,並生下5名子女,堪稱是大家所說的「人生勝利組。」起初夫妻倆感情和睦,家庭幸福美滿,不料陳男卻在2013年,與聘僱到家裡清潔房屋的越南籍阮姓逃逸女移工發生不倫戀。

 

陳男帶著阮姓小三到處旅遊開房間,甚至還在多處地方共浴和發生性關係,期間陳男還用手機自拍,2人在浴室共浴、以及在鏡子前肉體交纏的性愛照,沒想到卻一時「手殘」,將照片誤傳給妻子。這下人妻才得知自己遭丈夫背叛,追查發現丈夫還買了30萬名錶給阮女,2人還多次出雙入對,甚至還作客到阮女越南老家,彷彿就像夫妻一般,最後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求償5千萬元。

法院審理後,陳男否認外遇一事,也否認贈送名錶,也無和阮女同居,並辯稱即便裁定通姦,認為妻子的求償金額太高且不合理,一審判決陳男須賠償220萬。案子上訴到高院,二審法官認定陳男和阮女的關係已經超越一般男女的社交關係,並破壞夫妻之間的生活和諧,因此判決他須賠償妻子15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多金#人夫#偷吃#共浴#空姐#女移工#人生勝利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4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