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來小姊弟接連命喪南勢溪 單親爸涉過失致死遭起訴


發佈時間:2020/03/0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7:1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烏來區一名單親爸爸,休假時間會帶著兒女到南勢溪邊釣魚,前年女兒不幸遭溪水沖走,去年8月唯一的兒子也落水溺斃,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40歲的簡姓男子獨自撫養2名女兒及1名兒子,他平時擔任公車司機,上班時孩子就交給同住在烏來的老母親照顧,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休假時都會到南勢溪捕魚貼補家用,

 

2018年7月29日,簡男的女兒與表姊一起到南勢溪戲水,兩人遭溪水沖走,表姊幸運獲救,簡男的女兒卻不幸溺斃。去年8月,簡男帶著6歲兒子前往溪邊捕魚,將孩子獨自留在岸邊,發現兒子不見後緊急向警消求助,10天後才在大石頭縫中發現兒子遺體。

圖/TVBS資料畫面


簡男事後表示,女兒過世後已經叮嚀孩子們沒事別前往溪邊,當天兒子硬要跟他去,才剛囑咐兒子乖乖留在岸邊別亂跑,沒想到隔一年憾事重演,再多的自責與難過都換不回兒女的寶貴性命。檢察官認為,簡男當時明確知道「溪水聲巨大」,應要注意兒子的安全,卻將年僅6歲的孩子獨自留在岸邊,導致兒子不幸捲入溪流溺斃,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失致死#單親#貼補家用#捕魚#溺死#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230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