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共浴 結果共121筆

  • 萬里加投溫泉地層下陷 地面傾斜急封閉

    新北市萬里加投溫泉公共浴室歷史悠久,吸引許多人前來泡湯。不過,今年2月,有民眾反應溫泉設備出問題,沒想到廠商進場維修後,發現浴池磁磚掉落、水泥柱充滿裂痕、地面嚴重傾斜等狀況,更仔細勘查下,竟然有地層下陷的現象。地質檢測人員檢查,原來湯室的地底有大量孔隙,造成土壤流失,目前封閉整修。
    2024/03/26 12:37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傳甩共浴富商!名媛爆搭上「帝寶喪偶鄰居」 遭掀黑料回應了

    王姓富商的友人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冷落王姓富商後搭上帝寶的鄰居,甚至在鄰居的太太過世後登堂入室,讓鄰居的女兒十分不爽,加上李跟王的新聞曝光,李擔心新對象吃醋,最近以搬家為由,要王把磁扣還給她,王已照辦。
    2024/02/28 09:14
  • 富商認不倫戀!與帝寶名媛泡玫瑰浴 秀親密照互槓:是她主動

    有「帝寶名媛」之稱的李珍妮,去年底與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在一場飯局互嗆,鬧上法院,李珍妮事後透過媒體指控2人與富商有染,甚至一起泡玫瑰浴,引發話題。不過,李的說法最近被這名80歲的王姓富商打臉,他在另一場飯局自爆與李不倫戀,指2人交往2年,還多次到帝寶與李共浴,李甚至把家裡的磁扣鑰匙交給他,他則每個月給李40萬元,2年就砸了約千萬元,令人咋舌。
    2024/02/28 08:34
  • 妹子邀共浴沒鎖門「被男友弟看光」 網罵翻:學個教訓而已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有日常小情趣,但若是共浴被對方家人看到,可能就太糗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平常去男友家都會一起洗澡,有天男友會比較晚進來,她也就沒鎖門,沒想到突然有人進來,聽到「啊」一聲門又關上了,讓她背脊發涼,直呼「覺得好尷尬」。
    2023/12/13 12:50
  • 敢泡嗎?日公共澡堂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 網怒批噁心

    公共浴場、大眾澡堂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文化之一,東京有一家老字號澡堂「小杉湯」昨日(28日)出奇招宣布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在澡堂浴缸裡注入豚骨白湯,還PO出影片吸引客人。但澡堂老闆的創意卻有許多日本網友不買單,直呼「實在太噁心」,結果澡堂不堪網路惡評,事隔1天就宣布取消豚骨拉麵湯浴池。
    2023/11/29 14:03
  • 網紅正妹女友「心臟劇烈疼痛」送急診! 驚魂未定:差點變天上星星

    網紅「黑男」和荷蘭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在IG放閃,日前小倆口出國過七夕,曬出甜蜜共浴照放閃,其實在出國前,Lucy才因心臟問題緊急就醫,旅程差點就泡湯了。
    2023/08/24 07:26
  • 陸網信辦:為維護國安 可用人臉辨識技術分析種族

    大陸網信辦正在擬定人臉辨識的新規範,當中提到,在維護國家安全與公共安全下,可以使用人臉辨識來分析種族、民族及社會階層等個人敏感訊息。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的人臉辨識長久以來都有爭議性,近日網信辦發布新文件《人臉識別技術應用安全管理規定(試行)(徵求意見稿)》,根據經驗,在公開徵求意見稿之後,官方很快地就會開始實施政策。該文件中寫道,使用人臉識別技術都要取得個人同意。例如社區的物業管理,如果以人臉辨識作為門禁,遇到不願意提供人臉資料的屋主,就必須準備其他方式進行管理。另外涉及隱私的地點,如飯店客房、公共浴室、更衣間、洗手間等場所,都不得安裝能採集個人身份的設備。」
    2023/08/10 16:51
  • 怕浴室有鬼!婆婆每天「喊尪共浴」 人妻怨:還要哄睡才放人

    原生家庭固然重要,但倘若決定與另一半步入婚姻,就必須要有展開新生活的「覺悟」;一名人妻透露雖然婚後早搬離婆家多年,但丈夫仍是每天都要回去陪婆婆吃飯、洗澡甚至睡覺,每個月還只給5000元家用、其他的錢都上繳給婆婆保管,讓她超無奈。
    2023/08/10 07:52
  • 前山公園溫泉池變黑水!泡湯池暫停開放

    卡努颱風在北部山區,帶來豐沛雨量,陽明山的前山公園泡湯池,由於上游受到影響,雜質和硫化物產生化學反應,使得溫泉水變成黑色,堆積在公共浴池裡,雖然不會影響到健康,但考量到民眾觀感,前山公園泡湯池暫停開放。
    2023/08/04 19:49
  • 找高中姊共浴被拒!國中弟喊「分開洗浪費時間」:都看過幾次了

    這種母子實在活久見!一名就讀高中的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雖然小時候常跟弟弟一起洗澡、順便聊聊天,但由於兩人如今都已經長大,因此覺得還是分開洗比較好,但弟弟反而認為「分開洗浪費時間」,甚至因此去找媽媽告狀;原本以為同是女性的媽媽會理解自己,不料媽媽卻也站在弟弟那邊,認為只是一起洗澡而已、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2023/06/03 10:04
  • 《半澤直樹》男星留遺書輕生! 遭爆最噁性騷史「飯店開共浴趴」

    曾在日劇《半澤直樹2》中飾演反派的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在家中,警方根據現場狀況與遺書研判應是使用瓦斯企圖輕生,父母親已雙雙身亡。作為歌舞伎界首屈一指大明星的市川猿之助,實際上同一天日本媒體就爆料市川猿之助嚴重的性騷擾跟權勢騷擾行為,不少工作人員強遭索吻,若拒絕就會丟工作,甚至還在疫情嚴重期間開「共浴派對」。
    2023/05/18 12:19
  • 王瞳昔被爆共浴轟「亂講話」!女星氣炸:你們敢做敢當嗎

    本土劇女星邱琦雯近來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苦命童養媳,今(26)遭鏡週刊踢爆她在劇組與女星王樂妍起嚴重肢體衝突,扯對方衣領,還飆罵三字經,暗指對方「死破X」。而不喜歡被誤解的邱琦雯,過去也曾和女星王瞳因誤會有摩擦,在臉書砲轟。
    2023/04/26 09:39
  • 《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演出的BL劇《美麗的他》,先前第2季才剛完結,兩位主角熱吻到牽絲的畫面讓本作一舉空降推特趨勢冠軍。延續後續劇情、甜進大銀幕的《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論是撲倒、共浴等精彩場面樣樣來,八木勇征也為本片貢獻精壯身材!《美麗的他電影版》4月7日即將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特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2023/04/05 14:06
  • SOD是真的?她見「男友與親姊共浴」 發怒反挨罵:思想有問題

    有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出,她的男友已經超過30歲,然而卻保持「與親姊姊一起洗澡」的習慣,令她感到十分震驚。此外,當女網友質問男友後,竟反而被抨擊「思想有問題」。針對這篇貼文,就有網友便忍不住直言:「你不知道SOD是真的嗎?」
    2023/04/02 12:20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韓邪教主爆1夜睡50女!「5裸女共浴片」全播挨轟 製作人發聲

    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曾涉性侵案,隨著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公開,連與女信徒共浴畫面都曝光,尤其片中太描繪受害細節,掀起部分反彈聲浪,對此,該片製作人趙成賢(조성현)親自回應,並揭發製作的2年時間遭攝理教人士的惡意跟蹤和騷擾內幕。
    2023/03/08 14:38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瓦斯費1個月50萬台幣 日湯屋業者哭曬帳單:怎賺錢啊

    日本的露天溫泉、公共浴場是許多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由於國際能源價格高漲,天然氣、瓦斯、電費等支出不斷上漲,讓業者叫苦連天;大阪近日就有一家湯屋「和光浴場」表示,從2022年9月到今年1月,瓦斯費帳單從80萬日圓(約新台幣18萬元)飆到219萬日圓(約新台幣50萬元),業者苦惱的在網上發文,向網友發洩:「到底要怎麼賺錢?」
    2023/02/16 15:50
  • 與楊烈脫光「袒裎相見」 游安順吐真實心聲:害怕到哭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開播三週以來收視亮眼,戲劇口碑廣受好評。今(4)日正逢農民節(立春)與元宵節前夕,導演李岳峰率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茶敘,演員們應景親手搖元宵、煮元宵,象徵闔家團圓、收視一路長紅圓滿。劇中姐弟檔安心亞、蔡昌憲首次合體宣傳造勢, 楊烈、游安順談到共浴戲碼都笑喊超害羞。
    2023/02/04 17:39
  • 《今際之國》女星自爆「高中仍和爸共浴」!親密互動被當夫妻

    26歲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因曾擔任周杰倫《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而在華語圈爆紅,近來又在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再度引起關注,而她過去曾說自己直到高中時期,都還會和父親洗澡的片段也被挖出,引發熱議。
    2022/12/31 09:06
  • 26歲女星自曝「揪父兄泡裸湯」 遭網爆神隱2年現況曝

    日本女偶像北見直美繼2019年登上由中居正廣主持的《中居くん決めて》,自爆年過20卻仍會和哥哥、父親共浴引發軒然大波後,當年23歲的她一度被群眾推到風口浪尖,也因此遭到無數網友騷擾霸凌,逐漸淡出演藝圈。
    2022/12/17 14:01
  • 日本妹長大還「父女共浴」很正常? 網紅親曝背後原因

    先前日本女星北見直美曾在節目自爆,即便現在已經成年,仍會和父親和哥哥一起泡澡,當時還公布和父兄共浴畫面,引發各界熱議,尤其大多數台灣人一陣嘩然。台灣人認為,女兒長大了還「父女共浴」實在很奇怪,但最近有日本YouTuber分享,他訪問一名女網紅,對方揭露這項習慣的背後原因。
    2022/12/15 17:29
  • 八點檔男星「10小時激戰4次」 與人妻不倫畫面流出

    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最新單元「人妻與教練」,上演火辣大尺度戲碼,戲中扮演渣男游泳教練的演員游書庭,1天連續拍攝4場床戲,床戲處女秀就只穿一條小內褲上場,還要4位女演員坦誠相見,輪番激吻、共浴,堪稱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工作人員調侃他艷福不淺,但他卻苦笑自己心無波瀾,只想趕快把戲拍好拍完。他大讚戲中女主角楊雅筑,敬業又好演技,一場被她拿槍恫嚇的戲,游書庭坦言:「她的氣場太強,真的有被她嚇到愣住0.5秒。」
    2022/10/26 12:03
  • 澡堂太燙險成「殺人三溫暖」 店主苦訴:別玩致命惡作劇

    日本公共澡堂裡的三溫暖竟被人惡作劇,故意把溫度調到可怕的140度!這間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的公共浴池「都湯」,店主於14日接獲客訴表示「今天的三溫暖好熱,沒辦法待下去」,最後發現疑似是有人惡作劇,擅自調高三溫暖的設定溫度,控制器上方竟顯示三溫暖內已達到危險的140度高溫。
    2022/10/19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