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喝了!搭公車飲食遭制止 乘客、司機互毆

記者 李潔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21:22

日前新北市淡水一名薛姓男子,搭公車時,在車上喝東西,疑似不滿被司機制止,竟然拿起車上掃把攻擊司機,雙方一路從車上扭打到車外,嚇壞不少乘客。其實車上並沒有強制規定不准飲食,多半是柔性勸導。

圖/TVBS

 
附近民眾:「有,他有去打他。」

公車一靠站乘客就一個一個,趕緊下車逃命怕被波及,原來這時車門口正上演全武行,這名男子手拿著棍棒在前門不斷揮舞,目標是公車司機。

附近民眾:「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乘客逃出來。」

 
雙方從車上互毆一路扭打到車外,還打進一旁公車站內還被壓在地上痛毆,一旁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這時警方終於到場把雙方拉開,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乘客在車上飲食,被制止竟和司機大打出手。

記者何冠毅:「雖然在車上飲食,多半是進行柔性勸導,但這名乘客曾在車上翻倒過飲料,也因此司機才會不准他在車上吃東西。」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中山路,永樂巷口公車站外嚇到不少等車民眾,上個月19日下午1點多,薛姓乘客搭公車857路線時,被翁姓司機發現他在車上飲食,因此出言制止卻引起薛姓乘客不滿,拿車上掃把攻擊司機,沒想到司機也火大了,同樣出手回擊雙方互毆,從車上一路打到車外。

搭公車民眾:「盡量不要(吃東西),因為可能會有一些味道,然後公車上,我不知道耶感覺比較髒吧。」

圖/TVBS

搭公車民眾:「我覺得就不要吃比較好吧,就是會影響到其他乘客啊。」

雖然目前並沒有強制規定,公車上禁止飲食也沒罰則,但業者還是有貼出公告勸導,多半民眾也都會遵守,畢竟吃東西不只影響他人還會弄髒環境,加上薛姓乘客是常客就有打翻先例,這回不滿被勸導還攻擊司機,業者不排除提告對暴力絕不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公車#飲食#互毆#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1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