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搭公車 結果共1,195筆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天前
  • 控仁愛幹線「呼氣狼」緊貼+死盯 女乘客怒:噁心

    女性搭大眾運輸,最近可要睜大眼!有年輕女孩控訴,搭公車時,遇到一位高大的男子坐在身邊,靠得很近、肩膀緊貼,幾乎聽得到呼吸聲,緊盯著自己一舉一動,好不容易逃離後,沒想到這位男子又找下一個目標,坦言真得很噁心,而律師表示,這種行為恐涉性騷。
    2024/04/20 19:04
  • 中國搭公車找不到「這設備」 他無奈嘆:也太落後了吧!

    每個國家的文化習俗不同,就連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抱怨,日前第一次搭乘中國當地的公車,沒想到在車上竟找不到「這設備」,讓他感到相當不方便,並傻眼表示:「也太落後了吧!」
    2024/04/14 22:09
  • 下班搭公車飄燒焦味 乘客控司機不停車

    台北市有乘客指控,搭乘907號公車,往汐止方向,一上車就聞到燒焦味,而且時速緩慢,提醒公車靠邊,但司機卻沒有反應,認為這樣的行為根本不顧乘客安全。不過客運業者表示,當時在國道上,乘客意見不同,在加上司機評估,公車沒有安全疑慮,如果停在隧道反而更危險,才沒有採納意見。
    2024/04/11 18:40
  • 控台中公車都不停! 乘客擋出入口 跟司機吵架

    一名女子在台中搭公車,下車時跟司機抱怨台中公車沒招手就不會停車,原本司機試圖解釋,但對方不接受,還站在出入口繼續抱怨,最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也影響其他上下車的乘客。
    2024/03/30 15:00
  • 貴婦奈奈逃亡加國 「搭公車、百元店採買」狼狽生活曝

    為了掌握貴婦奈奈的行蹤,本刊3月下旬派出2位記者飛抵加拿大東部第一大城多倫多,旋即轉車1.5小時,至人口僅有50萬人、離尼加拉大瀑布不遠的港口城市漢米爾頓,當地氣溫極低,即使初春白天僅零下八度,不時還飄著細雪,經過連日埋伏,終於在當地時間22日上午發現貴婦奈奈身穿厚重大衣,出現在一處超市採買。
    2024/03/27 09:06
  • 嫌台北停車貴!男友「車停三重」搭公車 妹子氣炸:考慮分手

    情侶間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同,可能會因此發生摩擦,成了分手導火線。有網友抱怨,週末和男友開車去台北吃飯,但對方嫌附近的停車場太貴,最後竟把車停在三重,再坐公車回到台北,讓她直呼丟臉,甚至動了分手念頭,貼文曝光引發熱議,全場一面倒狠酸原PO有公主病。
    2024/03/26 23:02
  • 夫妻搭公車大聲爽看抖音!妹子「放大悲咒」回擊 超爽結局曝

    近日一名香港女網友搭公車時,發現一對夫妻正用手機看抖音,還將手機聲音調得很大聲,讓乘客們都覺得很困擾。最終,她忍無可忍,直接到夫妻身後播放《大悲咒》回擊,成功反制。
    2024/03/20 09:17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搭火車最沒品行為!一票人怒點「1舉動」:不敢制止怕被打

    搭大衆運輸時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之前就有人抱怨,在尖峰時間搭公車、捷運,最討厭後背包後揹的人。對此有網友分享,今天(10日)在火車上遇到不帶耳機,將影片外放的乘客,讓他氣炸直呼非常自私。
    2024/03/10 20:43
  • 公車上腳被包包撞到! 男客報警「提告傷害」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搭公車時,指控車上一名女乘客經過時,包包撞到他的膝蓋,認為有些紅腫,說要提告傷害罪,因為報了警,公車沒辦法走,加上下一班車也要等15分鐘,全車乘客20多人被迫陪他乾等,耽誤不少時間,甚至有其他乘客不滿大吼說「你想要多少錢,我來出!」。
    2024/03/08 12:44
  • 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擁有H罩杯的辣模辛尤里憑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她經常在公眾場合有大膽舉動,先前就曾搭公車沒穿內衣內褲,近日又在高鐵廁所穿著激少布料自拍,怎料1個舉動「粉色紅暈」疑似走光,網友忍不住放大再放大,掀起熱議。
    2024/03/05 08:13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兒搭公車激動砸、父難安撫 波及乘客、司機

    有一名70多歲的父親,帶著35歲的兒子搭乘公車,從林口坐到台北,但兒子卻在半路情緒激動,不斷亂砸東西,一旁的父親安撫不了,不僅乘客受到波及,連司機也被砸中,因此緊急開下國道,報警求助。
    2024/02/23 18:44
  •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2024/02/01 13:49
  • 騎YouBike、搭公車上班 柯笑稱「當回平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又回到以前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像每星期二跟五,他去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晨會,都會從自家附近騎Youbike去開會,再搭公車回台玻辦公室,笑說自己是當回平民,不過,媒體大陣仗也讓他一度喊出下次要搭計程車。
    2024/01/30 18:35
  • 寒流不想騎車通勤!她改搭「這車」驚呆 全場讚:還能補眠

    台灣近日受到寒流影響,許多地區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讓不少騎車上班的通勤族,決定改搭大眾交通工具、避免著涼。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一直都很習慣騎車上下班的生活,沒想到近日只是因為寒流來襲而搭公車,豈料竟讓她一試成主顧,「原來搭公車上下班這麼舒適」。
    2024/01/27 17:33
  • 沿路變裝!先偷再買衣搭公車 賊終落網

    慣竊又隨機臨時起意下手!桃園中壢一家服飾店,日前遭人竊走包包,損失近7萬元,嫌犯知道員警會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行蹤,狡猾的先去買了衣服一路變裝,換了兩次,還一下搭公車一下搭客運,到蘆竹,但員警前後比對,發現他根本又回到中壢的家,直接上門逮人。
    2024/01/17 12:50
  • 行李有限制!跑單幫塞爆公車 乘客不便

    小三通去年1月復航,而農曆年前,旅客大量增加,加上不少跑單幫從廈門帶貨到金門,大包小包搭公車,嚴重影響其他乘客,其實上公車行李有限制,金門車船處再度公告提醒,乘客違反規定可能會被拒載,而返家人潮投票人潮也變多,從廈門及上海回台的班機幾乎都滿載,雙鐵則是賣破65萬張票。
    2024/01/12 13:00
  • 搭公車DIY「進警局照打」!泰僧失控狂撸 哭舔牙刷警看傻

    泰國日前一起離奇案件引起討論,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在公車上DIY」的行為被警方逮捕,未料被帶回警局後,還沒回答幾個問題又再度失控,直接在辦公桌旁無視喝阻的「忘情開撸」,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不過男子事後並未面臨指控。
    2024/01/11 20:14
  • 陳庭妮洩「野生素顏」美照!下班搭公車超親民 小確幸全說了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去年8月結婚,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相當的穩定,她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昨(10日),陳庭妮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搭公車的照片,還分享自己當天遇到的小幸運,良好的狀態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5:00
  • 玩到不想走!陸情侶來台10天 搭公車「不解1點」:瘋狂被甩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之後,民眾再也壓抑不住想出國玩的心情,無論出入境皆塞滿人潮,而台灣也靠美食、美景以及人情味,成功俘獲外國遊客芳心。一對中國大陸情侶表示,日前來台灣玩了10天,結束旅程覺得心裡空空的,不捨表示「完全不想走!」
    2024/01/05 18:48
  • 滑手機擋到路? 女下公車控遭乘客「踹2腳」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到捷運頂溪站,準備下車時,指控被後方男乘客出腳踹,當下轉頭想理論,又被踹了一腳,氣得報警處理,男乘客則向員警表示,自己也被攻擊,事後他才向女子道歉,但仍被提告傷害。
    2024/01/03 23:24
  • 不能再搭一站?8旬翁尿急遭拒載 竟動手

    新北市一名80歲老翁搭公車,快到終點站時突然想上廁所,希望司機順路載他到下一站,有公廁的公園,結果被拒絕,乘客只好下車,沒想到在公廁又巧遇公車駕駛,不滿她也來上廁所,一氣之下竟持雨傘攻擊。
    2023/12/30 14:41
  • 去哪都偷!新北大盜狂竊近10車 搭公車被攔民眾看傻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連接獲轄區內多位民眾報案,指稱自家汽、機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43歲的張姓男子涉有重嫌,隨即掌握其行蹤,見他出沒在公車站一帶,本想直接上前逮人,但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警方只好等公車到站後,及時阻擋公車去向並上車將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0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