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齁?闖紅燈遭攔檢 紅臉男遭誤會飆罵警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5:37

你有喝酒嗎?日前宜蘭羅東一名男子騎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攔下開單,由於男子的臉天生就是臉紅紅,員警還一度懷疑他酒駕,雖然酒測值是零,但男子又被誤會是騎贓車,整個人火氣好大,竟然辱罵員警,最後被戴上手銬,強制押上警車。

圖/TVBS

 
男子vs.員警:「我跟車子後面走,我哪有闖紅燈,有喝酒嗎,有啊,我每天都喝酒。」

面對員警攔查,男子火氣好大,就在員警開完單後。

男子vs.員警:「妨害公務啦,什麼妨害公務,你說,他罵我們那個,他剛說我們臭警察。」

 
員警們全圍著他,雙方你來我往僵持不下。

圖/TVBS

員警vs.男子:「下車,要不要下車,我沒有妨害公務,你下車。」

眼看男子不配合,員警拿出手銬將人直接強押上車。

事情就發生在宜蘭羅東南昌地下道,林姓男子指控他天生臉紅,被員警攔查懷疑他喝酒,酒測值是0,他還說員警故意說他闖紅燈,甚至騎乘贓車。

當事人林姓男子:「綠燈我就跟在一輛車後面,車過去,我也跟著過去,(員警)說我闖紅燈。」

圖/TVBS

但是畫面會說話,員警直接拿出當天路口監視器畫面,男子確實闖紅燈,員警見狀才將人攔下。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林民不服取締也拒絕簽名,並對警方大聲叫囂,表示自己也有飲酒。」

當事人林姓男子:「又說摩托車不是我的,(摩托車誰的),是偷牽的,查起來不是,是一個姓潘的,我姓林,(車子)我女兒的,他說你這個不是,是贓車。」

警方澄清因為員警開單按錯按鍵,第一時間查錯車牌,只是男子被懷疑騎贓車後竟然辱罵員警,林姓男子這回違規闖紅燈,差點因為天生紅臉而被懷疑酒駕,最後酒測值還清白,不過因為失言涉嫌妨害公務,最後被戴上手銬帶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檢#闖紅燈#辱罵#紅臉#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