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駕車闖紅燈拒檢 市區狂飆險撞孕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14:58

闖紅燈被攔檢,駕駛卻加速衝撞警用機車,昨天(28日)晚上接近8點,桃園八德一輛白色小客車闖紅燈被攔檢不停,還加速逃逸,沿途撞上了四輛機車,當下鬧區車來車往,還有一名孕婦差一點就被他撞上。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撞倒了機車還不停車,一旁員警拿著警棍,敲破車窗玻璃,大喊要駕駛下車。

員警vs.駕駛:「停車,要不要停車?停車!下車!」

但駕駛根本不理,大腳油門一踩,把機車撞開,也不管旁邊有人,一個大轉彎加速逃逸,差一點點就要撞到路人。

 
圖/TVBS

還有民眾看不下去,朝車子扔了安全帽,這輛白車一路橫衝直撞,連闖了好幾個紅燈。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 林俊廷:「白色自小客車闖紅燈追上前攔查,該車拒檢逃逸,員警尾隨該車至介壽路永福路口時,林員下車上前攔查,該車仍不配合執意向前行駛。」

228連續假期,晚上接近8點,桃園八德市區車來車往,人潮相當多,一輛白色轎車闖紅燈,巡邏員警發現攔查,但他卻直接在市區橫衝直撞,一路撞了4輛機車,其中2輛是警用機車,當下還有一名9個月身孕的孕婦差點被撞到。

重回現場,撞碎的安全帽還留在原地,而且這路段商家林立很熱鬧,當下警方也擔心,如果再繼續追向前,駕駛繼續狂飆,會造成更大危險,只好暫時放棄追捕,已經鎖定車牌,將傳喚車主到案。

圖/TVBS

再看一次大街追逐驚險畫面,嫌犯真的很囂張,為了逃逸,在市區這樣開車,完全不把人命放在眼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攔查#拒檢#逃逸#追捕#桃園八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4554

0.595